三星、英特尔、谷歌等齐聚深圳,只为CFMS2017峰会而来

[摘要] 深圳2017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6日,由深圳市闪存市场资讯有限公司主办的以“中国存储·全球格

深圳2017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6日,由深圳市闪存市场资讯有限公司主办的以“中国存储·全球格局”为主题的中国闪存市场峰会CFMS2017(http://cfms.chinaflashmarket.com),将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峰会不仅邀请三星、英特尔、美光、江波龙、Marvell等国内外存储重量级企业嘉宾演讲,中国闪存市场ChinaFlashMarket也会针对存储产业发展进行数据分析和报告。

扫描图片二维码即可进入峰会报名页面
扫描图片二维码即可进入峰会报名页面

原厂643D NAND增加量产,Fab工厂扩大投产,对产业影响重大

随着技术的快速发展,2017下半年Flash原厂三星、东芝、西部数据、美光、SK海力士等64层/72层3D NAND纷纷进入量产,英特尔和美光新型3D Xpoint技术也开始投入商用。在3D技术快速迭代推动下,原厂之间技术竞争急剧升温,数据中心、企业等领域数据存储也将迎来新的挑战。

此外,Flash原厂新Fab工厂也在扩大生产,比如:三星耗资150亿美元新建的平泽Fab 18工厂,英特尔独自投资升级设备的大连工厂,美光投资40亿美元在Fab 10N旁新建的Fab 10X,以及SK海力士新建的M14工厂,东芝正在新建的Fab 6工厂等,这些都将对NAND Flash产业发展造成重大影响。在以“中国存储·全球格局”为主题的中国闪存市场峰会CFMS2017上,三星、英特尔、美光将从3D NAND和3D Xpoint创新技术、全球市场战略布局、产能规划等方面介绍NAND Flash产业的发展。

3D NAND扩大出货,NAND Flash后续市场和价格将如何发展?

由于Flash原厂技术由2D NAND向3D NAND发展,产出减少造成市场供不应求,刺激NAND Flash自2016年Q2以来持续涨价。据中国闪存市场ChinaFlashMarket报价,2017上半年消费类每GB销售价格在高峰期已突破0.3美元,价格持续且大幅上涨已对产业造成很大影响,尤其是对正值增长期的SSD市场。

2017下半年,Flash原厂新3D NAND扩大出货,未来市场和价格将会有怎样的变化,NAND Flash市场供货紧缺还会延续多久,Flash原厂扩产是否会造成后续市场供过于求,存储企业市场机会又在哪?中国闪存市场ChinaFlashMarket将针对全球存储市场格局变化和中国存储产业发展进行数据分析和报告。江波龙将分享企业存储成长之路,以及企业市场机遇和产品创新应用。

CFMS2017演讲嘉宾
CFMS2017演讲嘉宾

NAND Flash从SLC发展到MLC,再到TLC成为主流,现在又向3D NAND发展,在这个技术演变的过程中控制芯片厂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国际控制芯片厂Marvell,台系控制芯片厂慧荣,国内控制芯片厂硅格半导体将分别介绍其控制芯片技术的发展和创新,以及对UFS、SSD等主流产品的支持和在中国市场上的战略布局。

大数据对SSD需求大增,车载市场存储新生力军崛起

数据中心、企业等领域对数据存储需求与日俱增,下一个五年蓬勃发展的物联网产业从车联网开始爆发,当下互联网企业谷歌、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等正在增加部署SSD提高数据处理、数据分析、数据快速反应的能力,中国汽车市场的存储需求也在快速增长。在中国闪存市场峰会CFMS2017上,谷歌将介绍大数据有关的存储应用,英伟达将讲解智能汽车先进技术和车载存储应用。

中国作为全球NAND Flash产业最重要的市场,战略地位举足轻重,而且在国家政策扶持下,国家大基金正在大力支持集成电路制造、设计、封装等领域的中国企业发展,让更多中国存储优质产业链厂商体现出创新、共享、品质、服务等互补新模式。在中国闪存市场峰会CFMS2017上,国家大基金/华芯投资是如何支持中国存储企业快速发展,海康存储在行业和汽车存储市场可提供怎样的创新应用,答案就在9月6日举行的中国闪存市场峰会CFMS2017,期待您的到来

扫描图片二维码关注中国闪存市场微信公众号,“微信菜单”进入报名
扫描图片二维码关注中国闪存市场微信公众号,“微信菜单”进入报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