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hain诠释数字资产新生态,让区块链广泛应用成现实

[摘要] 黑科技 缘何一直叫好不叫座?是科技太玄妙,还是应用不到位?区块链技术不停在炒,可仍有大部分人不能理解,谈起区块链,很多人甚至只把它的
“黑科技”缘何一直叫好不叫座?是科技太玄妙,还是应用不到位?区块链技术不停在炒,可仍有大部分人不能理解,谈起区块链,很多人甚至只把它的应用局限在比特币挖矿上!对于区块链,是时候该有人来为它正名了!

ACChain来了,区块链的春天是不是也来了?

简单来说,ACChain(Asset Collection Chain)是全球开放式的公共社区,是开源的资产数字化工具。

数字资产(ACChain)的概念也随着2017年8月8日在中国北京中青大厦举行的运营发布会首次展现。发布当天,来自海内外的区块链学者,银行家、政界相关人士、研究机构和投资机构负责人汇聚一堂,就“数字资产运营”这一话题展开研讨,堪称区块链在落地应用领域的一次颠峰对话。同时,也将ACChain所构建的具有生态化意义的数字资产圈做了深入解析,可以说,这是一次区块链应用上的革命,让区块链技术彻底从高台走向民间!

区块链到底有多神秘?

了解区块链之前,先来看看我们时刻都离不开的互联网,互联网非常善于处理“信息分享”,而不能解决“价值转移”或者说“信用”这件事情。人们必须经过第三方中介系统来完成“价值转移”行为,于是第三方支付工具(比如某宝某信)崛起。要真正完成以信用共识为基础的价值转移,需要一个能够取代三方中介的方式,并能够自动运行且具备去信任的机制。

目前,只有数学(算法)是全球文明的最大公约,也是人类取得最多共识的基础,区块链就是依据数学算法产生,为所有参与者提供“价值转移”服务,并构建了共识机制下去信任化的社区生态系统。

以资产数字化ACChain为首的区块链应用注定成为潮流

发布会当天,资产链(ACChain)发起人、贵阳区块链金融有限公司CEO万佳在介绍ACChain时谈到,项目将通过设计底层链和运行模式,把一套开源、自治的数字资产发行工具推向全球。ACChain将在资产实现可持续发展社会诚信体系的基础上,以推进全球资产价值流通为己任,以全球资产数字加密化为突破口开展全面实践。帮助全球各国丰富的资源优势通过ACChain释放产业潜能,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国家竞争力。

(资产链(ACChain)发起人、贵阳区块链金融有限公司CEO万佳)

当天,来自美国、英国、柬埔寨等各国的行业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国内区块链行业名家、各大交易所代表也悉数出席。区块链技术被誉为新时代的“黑科技”,正在成为各行各业的新风口,从“互联网+”到“区块链+”的转变不仅是跨界更是融合,是促进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基于ACChain的区块链应用将给传统金融发展模式带来新的转变。

资产数字化ACChain到底能干嘛?

与社会民生息息相关的房地产、农业、新能源汽车等,都已成为资产数字化生态链中的一环!

贵阳众筹交易所董事长刘文献表示,区块链助力经济发展的实质在于将区块链切实融入实体经济中去,这也是如今大力发展区块链中,得到的宝贵经验。他认为,资产数字化是将区块链迅速落地经济的重要途径,能够大大推动经济发展,改善民生,深化金融创新,将区块链用简单的交换形式实现应用的普及,实现普惠金融的经济宗旨。

作为资产数字化的典型代表,基于ACChain的房地产行业代币——RET以及首个房产项目商品代币——SRT也在本次会上高调亮相,代币发行商美国SENDERA RANCH 总裁兼执行官Dirk Foo亲临现场。

(美国SENDERA RANCH 总裁兼执行官Dirk Foo)

如果说SRT的首发代表着ACChain在行业资产领域初步取得成绩,那么新能源汽车、区块链农业服务的现场亮相一度将ACChain的魅力推向高潮。目前,ACChain已经在全球部署超级节点,立足中国、美国、英国、欧盟体系和“一带一路”国家开展全球五大布局。

柬埔寨绿色农业交易所CMO杨利军表示,“数字丝路”将有效推进全球资产的数字加密化进程,激活资产流动性,促进全球范围内的资源优化配置,让每个国家甚至个人可以参与分享全球产业链价值红利。这是一件极具历史意义的事件,有望解决各国长期以来国际间贸易往来存在的一系列问题。

(柬埔寨绿色农业交易所CMO杨利军)

ACChain将为各区域的资产提供完善、简洁的数字化服务,打造完整的行业生态及全球流通闭环,实现全球资产的数字化流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