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宁美国度CJ幕后花絮

[摘要]2017ChinaJoy虽然已经过去,但是对于每一个每天忙碌在CJ现场的宁美国度小伙伴们来说,都是一段难以忘怀的经历。 尽管是三伏天气,尽管每天
2017ChinaJoy虽然已经过去,但是对于每一个每天忙碌在CJ现场的宁美国度小伙伴们来说,都是一段难以忘怀的经历。

尽管是三伏天气,尽管每天展会的人流量约10万次,尽管每个小伙伴忙的连饭都顾不上,但是,每一位宁美国度的工作人员都认认真真地对待着每天的工作,尽最大努力将宁美国度展台的最好一面展现给每个游客。

宁美国度品牌总监细心讲解展区布局

每个游戏环节都有工作人员的身影

讨论每一个细节

主播同步直播,采访QG战队成员“猫神”

VR体验区为QG战队玩家调试机器

后台认真讨论工作

时刻抓拍现场细节,及时分享CJ资讯

柠檬粉们强势围观

感谢柠檬粉的陪伴

工作人员合影

宁美国度每一个工作人员都不忘初心,始终如一地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在创新中刷新自我,对自己的岗位尽职负责。用真诚、负责与创新,激发自身潜能,创造无限可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