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获取PPT模板就用搜狗图片搜索 9类优质模板供用户个性化筛选

[摘要]要制作一份 高大上 的PPT作品,选对模板几乎就成功了一半。然而,我们常常需要花费不少时间来选择符合自己预期的PPT模板,有时即使找到也很
要制作一份“高大上”的PPT作品,选对模板几乎就成功了一半。然而,我们常常需要花费不少时间来选择符合自己预期的PPT模板,有时即使找到也很难免费下载使用。近日,搜狗图片搜索上线“PPT模板”搜索功能,当用户查询词中带有“PPT”关键词时,系统即可为用户推荐可免费下载的各类PPT模板,目前已涵盖毕业答辩、商业策划等九大类别。在下载过程中,用户还能根据“风格”和“色系”两个维度进行筛选。搜狗图片“PPT模板”搜索功能的上线,不仅丰富了用户对高质量、个性化PPT模板的获取渠道,还提供了更方便快捷的筛选下载方式。

例如,在职场中,持续对员工进行培训是非常必要的,一份内容详实、大气美观的员工培训PPT,能让员工对培训事项有全面了解并留下更深印象。这时候,用户只需要在搜狗图片搜索频道输入“员工培训PPT”,搜索结果中随即出现与员工培训相关的大量PPT模板。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根据“色系”和“风格”两个维度,从这些模板中筛选符合自己个性化需求的目标模板。比如,用户想找一张简洁的、色调为灰色的员工培训PPT,就可以将风格设为“简约”,色系选成“灰色”,系统就能提供一组简洁清新的灰色系员工培训PPT模板,供用户对比选择。每个模板右下角,还附有下载快捷键,可以直接免费下载。此外,搜狗图片的结果页面除了能提供与“员工培训PPT”相关的PPT模板以外,还能一并提供与该搜索词相关的图片资源。

1.jpg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方便用户快速找到想找的PPT模板,在搜索过程中,搜索框下方还提供了9种用户最常用的PPT模板类别,涵盖毕业答辩、商业策划、教育教学、个人简历等等,点击即可直接呈现这些类别下的PPT优质模板,能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对优质PPT模板的搜索下载需求。

搜狗图片搜索上线的“PPT模板”搜索功能,能够方便用户搜索并下载到更多高质量、多类别、个性化的PPT模板,满足了用户在多种场景下对PPT模板的需求。优质的PPT模板,不仅能将PPT制作者的制作意图和文案内容清晰传递出去,还能从整体上提升PPT的美观度和“逼格”。据悉,未来搜狗图片搜索频道还将上线更多高质量的PPT模板,并以更方便的方式展示给用户,全面提升用户对PPT模板的搜索体验。

据了解,搜狗是国内最早上线图片搜索功能的搜索引擎之一。经过不断升级,搜狗图片搜索基于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除了能满足用户通用图片搜索需求外,还具备“以图识图”、“拍照购物”、“识狗”等特色功能,如今上线的“PPT模板搜索”功能,与其他功能一起满足了用户日益精细化的图片场景搜索需求。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