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Mobileye深度整合,英特尔计划启动100辆L4无人驾驶测试车队

[摘要] 北京2017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完成对 Mobileye 的收购,英特尔准备加速其从“车到云”的无人驾驶业

北京2017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完成对 Mobileye 的收购,英特尔准备加速其从“车到云”的无人驾驶业务。作为英特尔旗下公司,Mobileye 将着手组建一支高度无人驾驶(SAE L4)车队,在美国、以色列和欧洲进行测试。首批测试车辆将在今年年底上路,车队的规模最终会超过100辆。

Amnon Shashua即将成为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Mobileye首席执行官
Amnon Shashua即将成为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Mobileye首席执行官

 

Amnon Shashua 即将成为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 Mobileye 首席执行官。他认为:“在真实环境中开发并测试无人驾驶车辆,能够迅速得到反馈,从而加速高度全面无人驾驶汽车技术和解决方案的落地。地域多样性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因为不同地区有着不同的驾驶风格以及不同的路况和路标。我们的目标就是开发能够部署在世界各地的无人驾驶汽车技术,这意味着我们必须在各个城市测试并训练车辆。

英特尔将把 Mobileye 的技术专长 -- 包括计算视觉、传感、融合、地图和驾驶决策 -- 与英特尔领先的开放计算平台及数据中心和 5G 通信技术的优势整合到一起,从而提供一个完整的“车到云”系统。

该车队将包含多个汽车品牌和车型,以证明该技术的兼容特性。

Shashua 表示:“快速交付100辆测试汽车足以证明‘眼睛’与‘大脑’的结合将如何满足客户需求。两家公司若想凭一己之力做到很难,但鉴于双方都有先进的技术,因此可以迅速组建一支独立的测试车队。

该测试车队将向现有和潜在客户展示基于 Mobileye 和英特尔技术的解决方案,同时为与监管机构提供反馈打下基础。同时,还将展示全新、可拓展的地图和安全验证技术。

Shashua 表示:“这并不会取代任何现有客户活动,而是一个加分选项。我们利用该车队来加快技术开发,客户也会从中受益。我们希望让汽车厂商能够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更快交付无人驾驶汽车 -- 我们收集到的数据将为客户节省大量成本。”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