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国际红外成像高端论坛将于2017年9月7日深圳举行

[摘要] -红外成像:广阔视野,透视未来
-红外成像:广阔视野,透视未来

深圳2017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应对日益激烈的非制冷红外成像市场竞争,法国权威分析机构Yole携手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将于9月7日在中国深圳举办第二届国际红外成像高端论坛:非制冷红外成像技术的海量应用2017年第19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同期举行。第二届国际红外成像高端论坛将聚焦最新的技术创新及市场动态。Yole与CIOE将在为期一天的论坛中,从技术、市场趋势、相关数据及竞争格局等方面对红外成像行业做出全面分析。

 

非制冷红外成像市场最初主要集中在安防应用领域然而,随着不断创新及成本降低,非制冷红外成像技术开始应用于热像仪、监控、PVS2及其他新市场领域。自2016年以来,非制冷红外成像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保持在8%,预计将于2022年达至约44亿美元。该行业由少数几家企业掌控:2016年,两家行业龙头企业FLIR及ULIS,各自推行不同的市场战略和解决方案,占据整个市场份额75%以上(按量计)。上述数据源自Yole Developpement(Yole)今日发布的最新技术市场分析“非制冷红外成像技术与市场趋势”。

第二届国际红外成像高端论坛--非制冷红外成像技术的海量应用
第二届国际红外成像高端论坛--非制冷红外成像技术的海量应用

“非制冷红外成像仪的市场前景广阔,”Yole高级分析师Eric Mounier博士指出,“由于消费应用领域需求旺盛并保持快速增长,该行业涌现出大量新兴应用,市场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我们正处于新型海量应用的最初期。”

非制冷红外成像仪报告将介绍部分现有及未来应用。例如,关于非制冷红外技术是否可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讨论:相关技术拥有众多优势,可远距离及在能见度很低的情况下,感知、探测和识别障碍物。行业格局也将随着非制冷红外技术的采用出现重大变化

Developpement(Yole)8月发布的最新技术市场分析“非制冷红外成像技术与市场趋势”
Developpement(Yole)8月发布的最新技术市场分析“非制冷红外成像技术与市场趋势”

业内企业整体处于观望态势,并试图找准自身的市场定位:

  • 与2015年相比,ULIS的收益增长30%。自成立以来,该公司一直保持平均20%的年增长率。ULIS是国际红外成像高端论坛的发言人及赞助方商之一。
  • FLIR仍稳固占据市场领导地位FLIR的Lepton机芯出货量在三年内已达一百万,应用于20余款不同产品

除FLIR和ULIS外,许多其他企业也受益于红外成像市场的增长:

  • SEEK Thermal从消费产品向更多高端产品发展,推出两款新型高性能产品,即RevealPRO及CompactPRO
  • BAE Systems或Leonardo DRS等企业均从安防市场增长周期中获益

延续举办首届国际红外成像高端论坛的成功经验,Yole与CIOE将共同举办第二届国际红外成像高端论坛。“国际红外成像高端论坛凭借其规模化及专业化,已成为全球红外成像领域最有价值的一次行业盛会”,Yole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an-Christophe Eloy指出,“与会者的数量之众足以证明首届国际红外成像高端论坛的成功,其中几乎50%来自中国市场。”

论坛期间的日程安排涵盖商业洽谈与讨论环节,与会者将就业内相关问题进行探讨。日程安排包括多场精彩演讲,将为与会者提供大量交流机会。ULIS、海康威视、Heimann Sensors、欧普士、JIR Infrared、牛津仪器、SST Vacuum Reflow Systems、澳大利亚国立大学、ENAS Fraunhofer等均将出席2017年论坛

新参展商纷纷借此机会推出各自的产品:例如Teledyne Dalsa于2017年发布其首款VOx微测辐射热计。与此同时,中国许多业内企业也正投入微测辐射热计的开发。

“为期一天的论坛将汇聚世界级高端用户和应用专家” CIOE秘书长Eric Yang表示,“对于与会者及发言人而言,该论坛将是一次了解红外成像行业最新动态的绝佳机会。”

国际红外成像高端论坛获得OptrisSunny IR OpticsULIS等赞助商的鼎力支持。论坛组织者法国权威分析机构Yole及其资深分析师与行业专家更是论坛成功举办的强大保障。Yole表示该论坛在当今红外成像领域占据领导地位,重申将继续携手CIOE推动论坛在大中华区的发展。

有关非制冷红外成像仪报告的详情,请登陆查看i-micronews.com ,成像报告章节。

论坛将会为与会者提供与行业知名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寻求合作商机的契机。欢迎查看论坛日程注册

同期CIOE红外技术及应用展(2017年9月6-9日,深圳会展中心)是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最为完整的红外产业链商贸采购、展示、技术及学术交流的平台,全面展示红外材料、器件、设备及应用产品。展会历年来获得了FLIR、ULIS、PI、Thales、Ophir、Thorlabs、滨松光子、高德红外、飒特红外、久之洋红外、大立科技、夜视集团等国内外知名红外企业的鼎力支持。

此外,CIOE还将提供多样化的论坛赞助方案,是企业树立品牌形象、提升品牌在目标客户中影响力的绝佳机会。如需了解具体赞助方案,请联系Shirly Yi shirly.yi@cioe.cn,0755-88242569。点击http://infrared.cioe.cn/Conference.html了解更多论坛详情。

展会开幕在即,立刻预登记,免去现场排队烦恼还能享受多重好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