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与多家互联网企业结成VIPlus跨界联盟

[摘要] -多方合作推出国内首张跨界联盟信用卡 -- VIPlus联盟信用卡
-多方合作推出国内首张跨界联盟信用卡 -- VIPlus联盟信用卡

上海2017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今日,浦发银行和唯品会等互联网企业结成VIPlus联盟,并推出国内首张跨界联盟的白金信用卡-- VIPlus联盟信用卡。该卡将通过资源的跨界整合,围绕消费者购物、美食、出行、娱乐等支付场景,打通线上线下,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快捷的支付服务。

VIPlus联盟正式成立。从左至右:万事达卡中国区常务副总裁杨雅婷、美团点评品牌广告部总经理陈瑞杰、浦发信用卡产品经营部总经理陈国誉、唯品会整合营销部总经理徐邱林、爱奇艺会员业务事业部副总经理付恩浩、中国银联机构合作部助理总经理江海燕
VIPlus联盟正式成立。从左至右:万事达卡中国区常务副总裁杨雅婷、美团点评品牌广告部总经理陈瑞杰、浦发信用卡产品经营部总经理陈国誉、唯品会整合营销部总经理徐邱林、爱奇艺会员业务事业部副总经理付恩浩、中国银联机构合作部助理总经理江海燕

 

作为此次发卡合作的重要合作伙伴,万事达卡最新公布的网络购物调查报告显示,2016年有83.5%的中国大陆消费者使用互联网购物。电子商务、O2O等互联网平台也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消费习惯。此次VIPlus联盟将以浦发银行信用卡为核心,联合各个领域的互联网平台,通过权益合作相互引流,互惠互补,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目前,VIPlus联盟信用卡已经聚集了唯品会、美团点评、爱奇艺等多家互联网领军企业,并针对持卡人购物、美食、出行、娱乐等需求推出了系列优质权益,包括唯品会超级VIP特权、爱奇艺全年免费VIP会员、美团点评权益礼包、滴滴打车出行包超值权益等,带给持卡人全面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另外,万事达卡也为持卡人带来了系列特别礼遇。持卡人首次预订爱彼迎(Airbnb)的任意房源,即可获得满人民币1500元立减250元的优惠。持卡人境外消费还可享受满100返10至美团点评账户的优惠,最高额度可达100元。

浦发信用卡市场及产品负责人表示:“浦东发展银行一直密切关注国内消费趋势的变化,始终致力于信用卡产品的创新。此次与万事达卡和众多优秀互联网企业共同建立的VIPlus联盟打通线上线下资源,覆盖了如今年轻消费者购物、美食、出行、娱乐等多个消费场景。继推出VIPlus联盟信用卡之后,我们也期待与合作伙伴推出更多创新产品和礼遇,帮助年轻消费者更好地享受生活。”

万事达卡中国区常务副总裁杨雅婷表示:“此次与浦发银行和中国最为优秀的互联网服务商合作,组成VIPlus联盟并推出VIPlus联盟信用卡,表现出万事达卡连接各方,实现共赢的诚意与实力,也体现出万事达卡永无止境的创新精神。我们期待与更多伙伴跨界合作,不断壮大VIPlus联盟,为持卡人带来更便捷、安全的支付体验。”

VIPlus跨界联盟成立后,浦发银行还将携手万事达卡与更多互联网企业合作,进一步增强联盟的综合服务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互联网时代下的支付需求。

关于万事达卡

万事达卡(纽交所股票交易代码:MA),www.mastercard.cn,是全球性的支付与科技公司。通过运营全球最快的支付处理网络,万事达卡将超过210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金融机构、商户、政府和企业连接在一起。万事达卡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使得每个人在购物、旅行、企业经营、财务管理等日常商业活动都变得更容易、更安全和更高效。敬请关注我们的“万事达卡”官方微信以及在新浪的官方微博@万事达人,以获悉动态并参与互动。也可访问万事达卡新闻中心万事达卡互动中心获取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