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安防行业品牌评选专家买家评审会圆满结束

[摘要] 北京2017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8日,由慧聪安防网主办,北京快鱼电子股份公司特别赞助,杭州海

北京2017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8日,由慧聪安防网主办,北京快鱼电子股份公司特别赞助,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格安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2017年中国安防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牌盛会”迎来喜讯,在安防行业资深专家买家的监督和参与中,成功举办了专家买家评审会。

与往年的专家评审不同的是,今年的品牌评选增加了买家评审的环节。评审会除了有由慧聪安防网组织的,众多安防行业首屈一指的资深专家,对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忠诚度、品牌内涵、社会及行业贡献等等综合实力进行考察打分之外。还让行业工程商对企业的满意程度进行评价。通过上下游合作伙伴的评价,来考核企业在实际的商业应用和合作过程中的表现。因此,本次专家买家评审,不仅考核企业的专业实力以及品牌建设意识等等各个方便的指标,也考核企业在行业中的人气,是对参选企业一次全方位的检阅。

在慧聪网北京总部,由资深安防专家买家组成的评审团,采用线上和线下两种打分形式,依次为各奖项30强入围品牌打分。接下来,慧聪安防网将综合网友投票成绩、工程商调查问卷、专家评审会成绩,最终计算出各大奖项获奖名单,并在9月20号,于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举办的2017中国安防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牌盛会上揭晓。

参加此次评审会的5位专家都是安防界资深专家和学者,他(她)们是:公安部一所研究员李仲男先生、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张莹女士、北京理工大学教授林家明先生、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教授林行刚先生、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教授苏光大先生;参加此次评审会的3位买家都是安防界资深买家,他(她)们是: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总监邸宇、中国自动化控制系统总公司高级工程师文俊先生、北京艾颖利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海祥先生。

2017中国安防行业品牌评选专家买家评审会
2017中国安防行业品牌评选专家买家评审会

此次专家评审会在慧聪安防网总经理王晓会的致辞中拉开大幕,她对各位专家买家的到来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慧聪安防网所举办的盛会。正是因为各位专家买家的公平、公正的评分态度,才使得奖项的评选结果更具权威性。接着由慧聪安防网主编伏文飞先生为各位专家买家详细的介绍了打分流程以及打分标准。作为品牌盛会的重要环节,评审使用了慧聪集团研发的品牌盛会线上专家买家评审系统,专家买家们在线上依次为各品牌打分,在单个品牌打分结束后,大屏幕会公开显示每个专家买家对品牌的打分详情及最终成绩。

同时,在打分环节结束后,各位专家买家纷纷为2017中国安防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牌盛会题词,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2017中国安防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牌盛会已经准备好了,9月20日,相约在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共同见证各大品牌的荣耀时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