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乐宝直播app遍地开花 “夜泰美”打动今夏

[摘要]8月5日,一场名为 夜泰美 的白葡萄酒品鉴会席卷深圳福田中心城,盛夏夜的炙热,在5号的泰炯音乐餐厅消退幻化成了一场缤纷、陶醉的盛夏之夜。
8月5日,一场名为“夜泰美”的白葡萄酒品鉴会席卷深圳福田中心城,盛夏夜的炙热,在5号的泰炯音乐餐厅消退幻化成了一场缤纷、陶醉的盛夏之夜。

此次“夜泰美”盛夏品鉴晚宴派对由泰炯音乐餐厅联手葡萄酒中立第三方社交媒体Y-Fans举办,天天乐宝平台作为直播活动支持。本次活动以高端丰富的精神娱乐体验,引领了都市健康夜生活,带来了一次与众不同的泰式品鉴体验。现场,Y-Fans英国品酒师团队更是用精选的葡萄酒引爆了现场热爱葡萄酒和泰餐的高颜精英粉丝。让到场的每一位嘉宾不出国门就感受到了来自泰国风情与美酒交杯的曼妙享受。

作为天天乐宝平台最新入驻的商户,泰炯是深圳颜值最高的泰式餐厅,也是拥有最多泰国艺人,最纯正的泰国表演的餐厅。当晚,热情的费尔南多乐队、婀娜的泰国皇家风情舞蹈燃爆盛夏的泰炯音乐餐厅。这是一次味蕾的盛夏解放,鲜酸甜辣的海鲜、浓郁正宗的槟榔香脆配,在美酒的滋润中产生了最天然的味蕾体验。天然的泰国美食与专业的美酒品鉴体验,开启了用户用餐新模式。

天天乐宝是首家将商家和消费者融合在一起的直播APP,平台主打“商家自己的购物频道”,由深圳乐比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作为一款生活消费类软件,以城市归属感为核心概念,能够极大的为城市用户和商家提供便利和服务。天天乐宝在深圳已经遍地开花,加盟商家以千计。

作为一家汇聚“吃喝玩乐”的互联网平台,天天乐宝将商家直播作为核心。进驻平台后的每位入驻商家都将拥有自己直播频道,既可以自由展示,也可由天天乐宝提供摄影摄像装备将商家运营的真实情况以直播互动的方式带给用户,全面展示商家的产品、服务以及动态。

为线下实体商家以及各个行业各种技能的人群实现边看边买功能,解决商家电商购物直播需求。操作便捷,商家发布商品将像发微信朋友圈一样简单。适合所有商家使用,包括个别难于融入传统电商形式的实体店及类似瑜伽健身绘画等赋有各种技能的人,给商家及用户带来一种全新的推广理念。

据了解,天天乐宝平台于去年12月上线,目前全国用户已超过三十万,以北上广作为样本城市,服务商家1000多家,拍摄商家精品视频1500多条,联合商家及商圈举办过数次较大的活动推广,获得消费者的宝贵认可,通过观看直播视频进店消费的累计金额已超过百万,并且还在不断增长中。目前,全国招商计划也在火热推进中,商家接洽火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