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提供商可能很快会落入网络安全陈规

[摘要]随着网络威胁不断增长,对全球的企业都造成影响,管理服务提供商(MSP)将网络安全即服务视为影响未来三年至五年市场的主要技术趋势。但是,
随着网络威胁不断增长,对全球的企业都造成影响,管理服务提供商(MSP)将网络安全即服务视为影响未来三年至五年市场的主要技术趋势。但是,三分之二的MSP面临缺乏合格的网络安全人员的挑战以及其它挑战,这一行业可能很快就无法满足客户的需求。这是卡巴斯基实验室对当前全球MSP市场的当前状态和未来趋势所做的最新报告中的主要发现之一。

到2022年末,全球管理服务市场预计将达到2450亿美元。管理服务提供商将不再将网络安全视为一种单独的或可选的服务,而是成为他们提供的IT服务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客户满意度以及最大程度降低安全事故的能力,成为评估MSP的关键表现指标。报告发现,现在有92%的MSP在自己的服务组合中包含了网络安全,有超过一半(51%)认为其对于客户持续性运营至关重要。因此,预防网络威胁的保护将成为未来MSP的首要任务。

网络安全有望在多个方面提升MSP业务。拥有规模较小的客户(最多50台终端用户工作站)的管理服务提供商(MSP)认为,拓展安全服务将有助于提升他们在同行中的信誉(78%),帮助他们吸引新客户(77%)。另一方面,拥有规模较大的企业作为客户的管理服务提供商则认为网络安全是保持当前客户所需的众多服务之一(78%)。

但是,研究显示,在进行投资拓展网络安全服务方面,管理服务提供商(MSP)面临多项挑战。服务大型企业市场(60%)和小型企业(58%)的管理服务提供商中,有三分之二表示,缺乏合格的IT安全专业人员可供雇佣,是增强他们网络安全服务所遇到的巨大挑战之一。此外,约有一半的MSP在远程部署和管理其解决方案方面面临困难(分别为51%和54%)。为了客户这些挑战,管理服务提供商(MSP)应当选择易于管理和使用,同时还能够提供高品质保护的网络安全产品。

鉴于最近世界各地的勒索软件疫情爆发,这一点尤为重要。网络保护的品质仍然是MSP的首要需求,他们使用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应当能够高效检测和拦截勒索软件——这种2016-2017年增长最为迅速的威胁之一。报告显示,这种威胁给各种规模的企业造成了严重隐患——服务企业客户管理服务提供商(SMP)中,有54%表示这是他们客户最关注的保护。服务规模较小的客户的MSP中,持这一观点的占49%。

“对服务提供商来说,仅在其服务组合中包含网络安全服务是不够的。一次破坏性事故如勒索软件感染就可能破坏他们的信誉,影响同客户的关系,”卡巴斯基实验室中小企业业务负责人Vladimir Zapolyansky评论说:“所以,他们需要最强大的安全解决方案。卡巴斯基实验室致力于提供经过测试最多,获得奖项最多的针对端点、邮件服务器和虚拟化环境的保护,让管理服务提供商(MSP)可以提供尽可能多的网络安全服务,促进其业务发展。”

卡巴斯基实验室的产品帮助MSP解决了对IT安全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吸引了更多想要将保护服务外包给受信任第三方的新客户。卡巴斯基实验室的服务组合包括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卡巴斯基端点安全云、卡巴斯基虚拟化安全和卡巴斯基邮件服务器安全,能够让管理服务提供商(MSP)覆盖所有的关键安全功能,例如远程监控、管理安全和虚拟化安全以及移动设备安全和管理。要了解更多有关卡巴斯基实验室的MSP合作伙伴项目,请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

卡巴斯基实验室和Business Advantage进行的这次研究涉及来自10个国家提供管理服务的569家管理服务提供商和加值经销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