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从科技人脸识别携手银华基金,树基金+AI里程碑

[摘要]互联网基金销售 2015年,《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发布,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提出:鼓励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等金融
互联网基金销售

2015年,《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发布,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提出:鼓励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等金融机构依托互联网技术,实现传统金融业务与服务转型升级,积极开发基于互联网技术的新产品和新服务。

其中公募基金于2017年6月30日首次达到了10万亿元规模。自2015年起,基金互联网化水平就已超过50%,未来更多的基金认购、操作将会在互联网上进行。

——如此巨额资金在互联网上操作可靠吗?如何验证操作者即是客户本人?

人脸识别作为人工智能最先落地的技术之一,是这个时代的重要科技创新,也将成为基金深化改革的重要推动力。云从科技,就是基金互联网化践行者们前行路上的领航员。

美好的邂逅:基金+AI

中国国际金融展于7月27日至30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云从科技作为人脸识别在国内银行业的第一大服务商,携多款人脸识别产品及金融智慧化解决方案出席“2017中国国际金融展”,并在展会上与银华基金等诸多知名基金、互金、消费金融等行业领军企业接触,与银华基金现场签订意向合作协议。

银华基金成立于2001年5月,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逐步发展为一个具有大资金管理能力的综合型资产管理公司。截至2016年12月31日,银华基金资产管理总规模超过5400亿,公募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600亿,跻身于国内优秀基金管理公司行列。16年来,银华旗下管理的多只基金业绩排名同类产品前列。

那么,是什么吸引了像银华基金这样的客户?云从科技的哪方面能力让银华基金公司高层决定现场签订意向合作协议?

复盘:牵手银华

据悉,云从科技在中国国际金融展现场向参会群众展示了红外活体防攻击产品,猎鹰迎宾系统,VIP精准营销系统,明星大撞脸,互动笑脸墙,48项金融行业解决方案等金融+人脸识别科技成果。银华基金公司高层一行在参观了云从科技展位后,对人脸识别在金融领域特别是远程身份识别认证上的应用十分感兴趣。

银华基金的APP——银华生利宝,亟需一项技术以加强用户身份验证,给用户APP基金操作增加一道可靠的安全保障。而云从科技的人脸识别技术与容易遗忘、被窃的传统密码相比,不仅有更好的交互界面,也将切实提高账户保障系数。

▲银华生利宝APP

在与云从负责人交谈沟通后,银华高层一行认为云从科技人脸识别在金融行业特别是远程识别的应用已相当成熟,决定与云从现场签订意向合作协议。

▲双方签订意向合作协议

银华基金作为专业的投资机构,深耕在资产管理领域,一直积极拥抱创新思维和最新技术。而云从科技通过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全方位满足了银华基金APP银华生利宝在用户认证的需求。基金+AI,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将大幅提升APP账户保障系数以及用户体验度。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人工智能的发展是大趋势,而金融领域可能是人工智能颠覆的第一个领域——正是因为意识到这一点,银华基金决定选择了云从科技。

云从人脸识别+互联网基金

人脸识别+互联网基金的时代即将到来。

技术的发展催生时代的更迭,面对新机遇,面对人工智能与互联网大背景,银华基金坚持锐意进取,率先抢占先机,成为了最先采用人脸识别技术认证的基金之一。

云从科技愿意携手更多金融客户。一路向前,共筑未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