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内安携手中国网络主管论坛,启动华南巡展

[摘要]为了推进我国各单位的数字化转型,推进信息化工作,第十三届中国网络主管论坛已于2017年6月29日,在首都北京盛大举行,在未来的2个月内,还
为了推进我国各单位的数字化转型,推进信息化工作,第十三届中国网络主管论坛已于2017年6月29日,在首都北京盛大举行,在未来的2个月内,还将在全国10城进行巡讲。Softnext守内安携手网络安全主管们,即将在8、9月开启华南场巡展,分别是8月17日广州,和9月14日深圳。

此次论坛以“数字化转型时代的IT建设和安全保障”为主题,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IT运维网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杂志社承办,并得到了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和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两大信息化领域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多家业内知名企业参与合作,Softnext守内安有幸成为演讲嘉宾,与诸多同行友商共同分享数字化转型的宝贵经验,以从容应对变革时代的挑战,全力推动我国信息化建设的脚步。

数字化转型撬动信息化发展

随着两化融合的逐步深入,我们正迈入信息化高速发展的时代。以数字化转型为手段,目前各企业都在充分利用新技术等加快推进信息化。在面临数字化转型热潮时,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秘书长刘献军也提醒,在充分利用新技术、新方法外还要注意控制成本、做好IT系统的运维与管理,更要做好安全建设和安全保障。赛迪智库的袁晓庆博士在首站北京论坛上指出:推动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五个着力点,能力是主线、集成是重点、数据是灵魂,新四基是基础,平台是制高点。

信息安全保障信息化进程

在论坛上,演讲专家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突破点,把握当下热点的建设和运维技术;主办方还邀请到中国信息化联盟秘书长刘献军和赛迪智库信息化研究中心袁晓庆博士为与会者指明数字化转型的方向。作为全国信息化变革中推进的热点议题——网络安全问题,一直是众多企事业单位所关心与热衷的,不久之前的WannaCry勒索病毒,也给我们上了一课,如何在日常IT运维管理中,更全面的将信息安全落地,以及如何将细枝末节的安全保障工作都顾及到了,成为网络主管们更关注的话题,所以,作为本次论坛的获奖企业,在华南地区的巡讲中,Softnext守内安即将带来“企业深层威胁防御”的主题演讲,与企业用户做进一步的分享与探讨!

本次论坛还评选出多项大奖,Softnext守内安也成为第一批荣获奖项的公司:

2017中国网络主管论坛 最具影响力品牌

守内安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2017中国网络主管论坛 最具影响力产品

守内安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HMDS高性能邮件威胁防御系統

2017年8月17日,广州景星酒店,期待您的到来!

关于Softnext守内安:

12年致力于邮件安全防御及周边数据安全

7000+家全球性企业级用户

80,000,000+人终端用户

Softnext守内安,专业的企业级邮件安全服务厂商,2013年已超越Cisco,成为邮件安全领域市占率第一的研发服务商;作为上海市政府及国家奖励支持的自主研发高科技创新的“双软认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钻研邮件风险管理和信息安全内控管理。以电子邮件安全管理为核心,研发了一系列“电邮安全与合规”为中心的核心产品线,衍生到威胁防御与联合防御体系,并成功拓展到SaaS云端防御领域,转型云端安全防护服务商,为云计算服务商提供云端安全防御,加固安全纵横防御体系;同时,亦成为阿里云邮生态合作伙伴,联手Mail+服务发展,与阿里云深度合作奠定基础;并配合邮件运行侦测服务机制——MailSOC与外发中继服务的全方位邮件生态系统,稳健服务获得用户口碑认可。

Softnext守内安十几年来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更多的企事业单位排除电子邮件管理上的困扰;多年的经验累积,树立了“服务·品质·值得信赖”的品牌理念,为客户提供效率服务的同时,更确保给客户最佳的产品品质,也因此获得了各行各业客户的口碑赞誉;在全球知名市调公司FROST & SULLIVAN大中华区调研中,成为连续五年业绩复合成长率第一名的优质企业。

Softnext守内安的技术服务团队,是一群迅速解决邮件使用问题的专家,并在中国设置了多处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实时响应、效率服务”的专业技术服务,满足海内外跨国集团的邮件内容安全管理需求,也获得中国信息安全大会颁发的【值得信赖品牌奖】的进一步肯定与认可。

Softnext守内安已在全国及日本、台湾、新加坡等海外地区建立了完善的技术服务网络,以提供“实时响应、效率服务”,倍受客户肯定而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内容安全服务厂商。 内容安全产品在全球拥有数千家企业客户,服务超千万名用户,为电信、金融、能源、政府、教育、制造业、医疗卫生、交通物流等各行业客户提供数据安全与邮件内控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与服务体系。其中知名的典型客户有TOYOTA、NEC、SONY、CANON、ASUS、旺旺集团、瑞声科技、富士康集团、比亚迪、国泰君安、中国平安、汇丰晋信、民生加银、北京银行、大连银行、中兴通讯、金蝶软件、中燃控股、农夫山泉、贝因美、方太厨卫、有孚网络、上海港货运、日月光半导体、北京外企人才服务中心等诸多国际级及国内知名企业,获得众多产业重点客户的信赖。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