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lyme 查找手机,再也不怕手机被盗

[摘要]作为上个月末发布的最新旗舰,魅族PRO7的高颜值、出色 画屏 功能等想必大家都已经非常了解了。不过今天我们并不打算谈这些,而是讲讲魅族PR
作为上个月末发布的最新旗舰,魅族PRO7的高颜值、出色“画屏”功能等想必大家都已经非常了解了。不过今天我们并不打算谈这些,而是讲讲魅族PRO7的安全方面的表现。在目前手机目前已经是人手一部的标准配置,而丢手机在当前自然也已经不算什么新鲜事儿。不过因为目前手机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与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紧密,丢手机造成的影响已经越来越大,相比以往仅仅丢失电话本、短信已经不可同日而语。
用Flyme 查找手机,再也不怕手机被盗

抛开手机自身的价值外,一方面,联系人、照片及数据等丢失后的损失本身就是无法估量的。另一方面,手机丢失后上面存储的支付信息、个人数据等还可能对造成信息泄露,给机主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不过如果你用了基于魅族Flyme系统的最新旗舰机PRO7,那么完全可以安下心来,不必担心手机丢失、被盗造成的损失。

手机丢失 信息也能毫发无损

用Flyme 查找手机,再也不怕手机被盗

丢失手机也许人们最担心的就是无法挽回的数据了。不过Flyme系统的手机在手,你可以时刻通过Flyme同步将数据备份到云服务上,更可通过Flyme网页端查看和导出,并恢复在新手机上面,让信息毫发无损。

信息不泄露 远程挂失清空消除顾虑

用Flyme 查找手机,再也不怕手机被盗

而丢失手机中的信息,也不需要担心泄露你的个人隐私。如果手机还有找回希望,可以用Flyme自带的手机挂失功能,将手机中的隐私数据暂时隐藏,手机一旦找回,即可解除挂失状态并立即恢复数据。而如果是手机已经完全没有找回的可能,那么通过「清空手机」功能,即可远程擦除手机中的所有数据并格式化存储卡,让个人隐私做到万无一失。

远程定位 助你轻松找回手机

用Flyme 查找手机,再也不怕手机被盗

前面两点,相信在数据方面的损失已经足以避免了。那么手机是否还有找回的可能呢?Flyme的回答:“完全有可能”。查找手机功能,可以帮助你对手机进行实时定位,确定手机所在的地方,而一旦小偷使用了手机。远程拍照功能还可以帮你随时获取小偷的照片,进而给报警提供充分的线索,此前已经有数例魅族用户通过Flyme远程拍照后获取到小偷信息进而协助民警破案并找回手机的案例。

有了以上几项措施,魅族PRO7的安全表现有了充分的保障。丢手机、今后再也不必手忙脚乱,Flyme即可轻松助你挽回损失,最大限度保证你的用机安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