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4年,全球VR/AR产品与服务开支有望每年翻一番

[摘要]至2021年,全球VR AR产品与服务开支有望每年翻一番。
IDC日前发布最新报告显示,至2021年,全球VR/AR产品与服务开支有望每年翻一番。

报告显示,2021年,全球在VR/AR产品和服务上的消费总额有望从今年的114亿美元上升至2150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113.2%。

报告预测,2017年,美国的开支最高,达到32亿美元,其次是日本除外的亚太地区(30亿美元)和西欧(20亿美元)。

目前,消费者是全球VR/AR收入的首要来源,其次是制造业和零售业。

heix 黑匣网

IDC消费者洞察与分析研究总监Marcus Torchia说:“这些技术的变革性力量也将应用于政府、交通和教育等领域。”

IDC设备与AR/VR项目副总裁Tom Mainelli说:“随着下一代硬件的诞生,垂直行业是首先接受这些硬件的领域之一。他们将利用前沿软件和服务,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和工作安全性,并通过提供定制化体验吸引顾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