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抓住学习关键点 帮孩子提分 解家长忧虑

[摘要]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 ,是家长们对孩子的美好期盼,对于学生而言,这种期盼通常通过学习成绩和分数来体现。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教育资源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家长们对孩子的美好期盼,对于学生而言,这种期盼通常通过学习成绩和分数来体现。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教育资源渠道的打通,场景化教育受到却来越多学生和家长的青睐,通过互联网,学生能够随时随地进行学习,更改变了以往以老师为主的教学模式,学生们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适合的教学内容,充分调动积极性,变被动为主动。

作为中国在线教育领军品牌,作业帮一直以来以优质的服务和口碑被K12学生、家长和老师所信赖。

作为K12在线教育行业的领航者,作业帮通过技术驱动,面向中国中小学教育领域推出移动在线学习产品,突破了时空限制;同时,作业帮通过分析海量大数,推出多样化的教学选择,使得教育内容更适合不同类型的学生;在作业帮,学生可以通过拍照、语音、文字等方式迅速搜索难题,获取解析步骤、考点答案等,还可以优选作业帮提供的专属名师直播课,实时在线,一对一答疑解惑;同时,学生也可以进入同学圈自由讨论、共享解题思路,主动获得进步。

从最初拍照搜题、解疑释惑,演变到一对一答疑、直播课,作业帮逐步打造了完整的社区化在线教育平台,让学生有更多收获。例如作业帮直播课,就是把被动学习和主动学习结合起来,让学生与老师在作业帮直播课实现教学相长,高效提分。

作业帮让她掌握方法,抓住学习本质,高效提分

来自江苏省宿迁市泗洪育才实验学校的吴珊珊是作业帮的典型用户。姗姗的成绩属于中上水平,考的好的时候在班里能考到六、七名,发挥失常的时候成绩在十名左右。不过姗姗对自己的要求可不止于此,她希望自己有更大的提升。

小升初结束的暑假,吴珊珊开始在作业帮一课学习,希望通过一课的帮助,成绩能有显著提高。起初,姗姗对作业帮有过怀疑,她只花几元钱买一些趣味性课程试听,但很快,她就被老师幽默的授课风格深深吸引。“我最喜欢Kitty老师了,她会把同一类型的单词、语法变成搞笑顺口溜,里面包含很多有用的知识点。有时候我也试着自己编顺口溜,把知识连成一条线索,形成自己独特的学习方法。”

随后,姗姗在作业帮一课进行了系统的课程学习,当年期末考试,姗姗便取得了全班第一名,年级第十二名的好成绩。“是作业帮帮助我抓住知识点与学习诀窍,让我在学习遇到瓶颈的时候突破自己,有了更多提升。”

帮助孩子全面发展,爸爸支持她在线学习

孩子学习比以前更轻松,成绩稳步提高,综合素质突出,作业帮得到了姗姗爸爸的认可。与很多家长控制孩子的零花钱不同,姗姗爸爸会定期给女儿发微 信 红 包,支持女儿在作业帮购买课程学习。

通过对作业帮直播课的了解,珊珊爸爸认为“作业帮一课会针对孩子不会的某个知识点设置相应的专题课;对孩子掌握不牢固的章节,会针对性设置长期课程,能够有效帮助孩子更全面更稳定地掌握知识。”

(吴珊珊品学兼优,获得了众多奖项)

初一下学期暑假,姗姗开始在作业帮直播课长期班上课,她利用暑假两个月的时间,学完了初二上学期的全部课程,为自己的新学期打下了良好的学习基础。姗姗有一个成绩优秀的姐姐,现在就读中国人民大学,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赶上甚至超过姐姐,考上更好的大学,实现自己的梦想。

从点到面,从被动到主动,从工具到服务,从系统化的学习到综合性的学习,作业帮一课持续帮助学生抓住学习上出现的问题关键,解决孩子的学习困惑,让在线教育的公平性与便捷性普惠到千家万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