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9内测已有70万人获升级权限 史上最大规模

[摘要]最近一段时间,手机圈大家讨论最多的无疑就是小米公司上个月月底带来的“快如闪电”的MIUI 9全新系统。近日,某知名媒体平台也发出了有关MIUI 9手机系统的问答:“MIUI 9你会第一时间升级吗?哪些变化最让人期待?”

最近一段时间,手机圈大家讨论最多的无疑就是小米公司上个月月底带来的“快如闪电的MIUI 9全新系统近日,某知名媒体平台也发出了有关MIUI 9手机系统的问答MIUI 9你会第一时间升级吗?哪些变化最让人期待?

 

 

随后MIUI官方账号现身做了多达1000字的图文详细回答,从官方账号的回答中,笔者发现一个有关MIUI 9内测的重要信息。MIUI官方表示,截至目前已经为70万米粉审核通过MIUI 9的升级权限。在MIUI过去7年的内测开放用户升级权限方面无疑是最大规模一次,这既是小米对于MIUI 9品质自信的表现,更是彰显MIUI始终坚持和用户做朋友的决心

 

 

7月19日MIUI官方首次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开启内测招募。两天后在7月21日MIUI社区也同步开启内测招募。内测招募活动持续到8月1日不到两周的招募时间内,有156万的米粉参与报名,火爆程度让对手都心生嫉妒。

 

 

为了追求极致的“流畅稳定”体验,本次MIUI 9率先对小米6和红米Note 4X(高通版)进行适配。今天上午MIUI官微也爆出好消息:小米5 下周一(8月7日)可升级#MIUI9#体验版。同时,第二批开发版12款机型将在8月中旬启动开发版内测,在MIUI论坛进行招募!

 

随着小米5的体验版开放升级,笔者预计还会有大量的用户会升级到MIUI 9。MIUI官方也表示,工程师正在全力以赴,争取让更多人更快用上“快如闪电的MIUI 9手机操作系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