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海外业务持续发力,美国Catalyst机型销量破200万台

[摘要]近日酷派美国传来利好消息:作为酷派美国合作伙伴之一的运营商T-Mobile发贺信称,其与酷派合作的Catalyst机型销量已突破200万台。 (酷派

近日酷派美国传来利好消息:作为酷派美国合作伙伴之一的运营商T-Mobile发贺信称,其与酷派合作的Catalyst机型销量已突破200万台。

酷派海外业务持续发力,美国Catalyst机型销量破200万台

(酷派与T-Mobile合作的Catalyst机型)

美国手机市场类似于几年前的中国,以运营商出售合约机的方式占主导,销售占比高达九成。美国电信运营商实力强劲,对手机销售渠道的掌控力度较大,美国手机市场将会在较长一段时间内都将被运营商所“垄断”,可以说是“得运营商者得天下”! 而如果想要在美国占据一席之地,必须通过运营商的高门槛准入要求,因为他们对合作手机品牌的专利、技术、公司规模等都有高标准的要求。酷派在通过了美国运营商巨头T-Mobile,AT&T等严格的审厂后,成功打入美国市场,并成为美国市场上第二大的中国智能手机品牌。

依靠着和美国运营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继销量200万的Catalyst机型之后,酷派与T-Mobile合作的Defiant机型也在前不久发布,并同时在T-Mobile旗下Metro PCS所有门店发售。而该款机型有望实现300万到400万的销量,成为美国市场上的明星机型。

酷派海外业务持续发力,美国Catalyst机型销量破200万台

(酷派与T-Mobile合作的Defiant机型)

酷派不仅和T-Mobile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与AT&T的关系也不错。前几日酷派新机Canvas正式上架AT&T旗下的Cricket,酷派美国团队来到一线门店,与Walmart,Best Buy、Target 各大网点的门店员工和客户玩儿起了互动,为他们创作漫画肖像。

酷派海外业务持续发力,美国Catalyst机型销量破200万台

(酷派美国团队为顾客创作漫画肖像)

已在美国耕耘6年之久的酷派,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专利优势在竞争激烈的美国市场占领了一席之地。随着Catalyst、Canvas等明星机型的热卖,酷派与运营商的合作也将更加密切,酷派在美国的发展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