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和荣耀9哪个值得买?谁性价比更高?

[摘要]oppor11近日推出 会拍照的男朋友 活动,在与消费者亲密互动的同时,再次让人见识到oppor11拍照的强大。那么与同时段上市的华为荣耀9相比,o
oppor11近日推出“会拍照的男朋友”活动,在与消费者亲密互动的同时,再次让人见识到oppor11拍照的强大。那么与同时段上市的华为荣耀9相比,oppor11和荣耀9哪个值得买?哪款性价比更高呢?

就拍照方面来看,oppor11是oppo进军双摄领域的首款旗舰机型,光是从硬件参数上来看,oppor11在拍照手机领域就是碾压级别的。后置的两个摄像头分别为16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广角镜头承担更广的拍摄范围,长焦则负责景深。广角镜头的光圈仍是采用的最大的f1.7。

并且,这次oppo还与高通联合定制了旗舰级影像处理器。在过硬的硬件基础上,oppor11可以实现2倍光学变焦,这一变焦技术是荣耀9的黑白+彩色的双摄达不到的,因而在拍照的清晰度上,oppor11放大多倍细节也十分清晰。

荣耀9的黑白+彩色的双摄方案,主要是提升进光量。但本身oppor11的f1.7大光圈,以及延续的双核对焦的先进技术,加上有着oppo独自研发的智能曝光,在暗光环境下拍照十分清晰、细节丰富。同时旗舰级影像处理器可以降低噪点,画面色彩更为逼真,尤其是弱光成像效果更为惊艳。

就人像拍照上来说,oppor11和荣耀9都有人像模式。荣耀9的人像模式需要手动去调节虚化、美颜等功能,对于不会拍照的男朋友来说,操作更为复杂。相较之下,oppor11的专门人像模式,则不需要调校任何参数,一键按下,就可以将背景虚化、美颜等功能全都实现,傻瓜式的操作拍出单反级别的人像美照。下面可具体来看看几张oppor11的人像模式拍摄样张:

在前置自拍上,荣耀9是800万像素的单摄像头,没有多大亮点。oppor11则是2000万像素的臻美摄像头,且升级后的背景虚化2.0,边缘处理更为真实,自拍出的照片十分小清新。

oppor11和荣耀9哪个值得买?就拍照来看,能让那个他成为“会拍照的男朋友”的oppor11显然功能和成像效果更为强大一些。下面可以再比较一下二者的外观和性能。

就外观上来说,oppor11和荣耀9其实是不同的调性。oppor11主打时尚、轻薄,仅仅6.8mm。这次oppo还通过18个月的研发,在oppor11上推出了两侧腰身超薄的设计,被誉为“小蛮腰”,让oppor11看起来更洋气,拿起来更薄。荣耀9则是更商务范,机身相比oppor11来说,也要厚重不少。

就性能上来说,oppor11的高通骁龙660的处理器,实现了发热、功耗、运行的均衡。这款处理器的性能相比前代要提升了20%,同时图形渲染速度也大为提升。加上在游戏上的优化,玩起游戏来更流畅、更快。与荣耀9的麒麟960相比,不相上下。而且高通的处理器适配性要更好一些。同时OPPO R11与王者荣耀联合优化,玩游戏相对于其他机型更加流畅。在其他电池容量、内存等方面,二者都差不多,oppor11还支持vooc闪充,可以满足手机重度使用者的需求。

oppor11和荣耀9哪个值得买?两款手机各有其特点。对于年轻人来说,时尚的oppor11则更对胃口一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