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UI9发布会没讲的五大神秘功能,值得点赞

[摘要]7月26日,小米正式发布全新MIUI 9手机操作系统,围绕基础体验,通过对系统底层10余项黑科技优化升级,成功打造了“快如闪电”般的全新操作系统。在当天发布会上,小米联合创始人、MIUI负责人洪锋主要介绍了闪电系统和照片查找、信息助手和传送门三大创新功能。

7月26日,小米正式发布全新MIUI 9手机操作系统,围绕基础体验,通过对系统底层10余项黑科技优化升级,成功打造了快如闪电般的全新操作系统在当天发布会上,小米联合创始人、MIUI负责人洪锋主要介绍闪电系统和照片查找、信息助手和传送门三大创新功能。

 

 

实际上,MIUI 9的升级更新远远不止发布会上提到的内容下面笔者就带大家去了解MIUI 9在发布会上没有讲到的五大重磅升级。

 

MIUI 9分屏模式,从此可以“一心两用

 

分屏功能用户呼声一直很高,本次MIUI 9系统终于带来全新分屏功能。功能基于Adroid原生系统开发,操作更加人性化、本土化。MIUI 9分屏默认上方是保持不变的主任务,下方是可以任意替换的副应用,可以让用户在分屏模式下仍然可以切换任务,做其他更多的手机操作。

 

 

目前MIUI 9支持分屏的应用包括,但不限于大部分MIUI系统应用、微信、微博、淘宝、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BiliBili、腾 讯新闻、高德地图、QQ 音乐、手机百度、美团、WPS、知乎、QQ 邮箱。随着越来越多开发者支持 Android 分屏, 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应用支持MIUI分屏。

 

MIUI直达服务,不用安装APP也可以“秒开”享受服务

 

相信不少人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某种情况下突然需要使用一个手机App功能,可是此前并没有下载。这时候就需要现下载应用,然后才可以使用。不着急的情况下还好,如果遇到紧急情况就会很麻烦而且该应用可能一个月用不了几次,卸载的话日后还要用到;不卸载可是使用频次很低,要占用手机的存储空间让人左右为难。MIUI 9推出的直达服务功能就可以完美解决这一问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