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开门红 小米电视让利放肆购

[摘要]小米电视4自发布以来,就凭借着4 9mm极致薄机身,引领行业的硬件配置,还有65英寸版带来的杜比全景声音响吸引广泛关注与购买。而从8月1日起
小米电视4自发布以来,就凭借着4.9mm极致薄机身,引领行业的硬件配置,还有65英寸版带来的杜比全景声音响吸引广泛关注与购买。而从8月1日起,这款明星产品少见的购买送《我是马布里》电影票促销。除这个系列外,小米电视4A、小米电视3s系列则有开门红促销,直降200元-1000元,活动仅在8月1-8月3日,有兴趣的朋友可重点关注。
小米电视让利放肆购

小米电视4系列颠覆了传统电视的外观设计,带来全新的画面享受。机身薄至4.9mm,比iPhone7还要薄29%,比三枚一元硬币还要薄,是迄今为止最薄的小米电视。为了视觉上更轻盈,小米电视4还采用定制的三星/LG无边框液晶面板、双色阳极氧化铝合金中框,兼具了坚固与精致,中框和屏幕浑然一体,看上去就像一整块玻璃,拥有无限延伸的视觉观感。

小米电视让利放肆购

硬件上,小米电视4依然引领行业配置,4核加2GB内存,65英寸更升级到3GB大内存,带来流畅使用效果,除此外,小米电视4 65英寸还音质再次升级,带来了杜比全景声。相比上代主机,新主机内含10个发声单元组成的左声道、右声道、中置声道和两个向上反射顶部声道的独立声学系统,外加两只无线环绕音箱和低音炮,构成一个5.1.2的杜比全景声系统,带来媲美影院的音质享受。

这样的好电视本就一机难求,但为了回馈消费者的厚爱,在8月1日至8月3日,小米电视还是为购买这个系列电视的人准备了一份小小的礼物:《我是马布里》电影票一张,不可错过。

除极薄的小米电视4之外,小米电视4A、小米电视3s则继续八月开门红大促。其中小米电视4A更是凭借着6、7两月的强势表现,已成为互联网电视行业绝对的爆品。

小米电视让利放肆购

其超清屏幕,第六代画质引擎,64位四核处理器,加上人工智能语音系统,可控制智能家居,也确实让消费者看到了人工智能电视的无限可能。而该系列在发布时定价就非常接地气,再加上8月1日-3日的直降200-1000元促销,其中65英寸版本降幅最大,再度提升的性价比相信大家不会错过。

小米电视让利放肆购

至于小米电视3s,则是电视行业金属超薄的引领者。集金属材质机身、薄至9.9mm,双色阳极氧化工艺,钻石纹边框,金属拉丝美背于一身,为消费者带来了高颜值之选,另外这个系列电视还首次搭载了Patchwall人工智能系统,具备精美杂志式的排版,无限翻滚瀑布流内容,加上深度自学习,根据用户习惯精准推荐内容,真正做到打开电视就能看到喜爱节目。8月1日-3日,该系列也有200-700元直降促销,其中小米电视3s 55英寸降幅最大。

三大系列电视,包罗行业热门尺寸,外观各有特点,配置功能强大,重要的是8月1日-8月3日还有促销,直降或送电影票,错过了此前促销却有购买电视需求的消费者,不妨按需选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