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8 cloud的三个为什么与三个是什么

[摘要]U8 cloud是集合了公司20多年的企业服务市场经验,有很多是中国企业智慧的结晶,应用丰富、场景丰富,充分融入了连接、共享、协同的特性,所以说,U8 Cloud是中国第一款真正的云ERP。

一直以来,用友公司推出的每一款产品,都是和我们的客户需求紧密相关的。这次推出的U8 cloud 同样如此!

我们可以看到,企业互联网时代的商业已出现新的范式,那就是社会化商业。在此过程中,企业IT过程,也发生了重要变化,那就是企业上云,企业上云将是中国企业IT未来发展的大趋势。

今天是全新一代云ERP—U8 cloud的新品发布会。

我想借此讲讲三个“为什么”,再讲讲三个“是什么”。
 

为什么在798艺术区开新产品发布会?

以前用友每款新产品的推出,发布会都在公司总部产业园会议中心发布,或者在市区其他会议中心发布,这次为什么我们在这个艺术气息浓厚的798 艺术区搞新产品发布会?

因为我们一直想找到一个与U8 cloud气质接近的场合,U8 cloud定位就是阳光、时尚、创新、创意,我想798与这些元素比较接近、也很一致;

U8 cloud的设计初衷,就是阳光、时尚、创新、创意,是一款全新一代的云ERP;

为什么说U8 cloud是一款新一代的云?

U8 cloud是一款采用的是新技术、新模式、新商业。

U8 cloud在新技术方面,充分采用了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技术;

U8 cloud在新模式方面,完全支持公有云、混合云、专属云等多种部署模式;

U8 cloud在新商业方面,支持企业业务变革、商业创新,赋能成长型企业转型升级;

为什么说U8 cloud是中国第一款真正的云ERP?

刚刚在会前,已经有很多人问,为什么用友到今天才推出云ERP?我还是那句话,我们绝对不做挂羊头卖狗肉的事情,做产品是需要耐力的,也是需要时间的,U8 cloud从预研到开发、到公开测试、到客户试用,也是需要时间的。

我们做U8 cloud,我们产品研发的思想就是一条:以终为始,我们不做过度形态的产品。

U8 cloud是集合了公司20多年的企业服务市场经验,有很多是中国企业智慧的结晶,应用丰富、场景丰富,充分融入了连接、共享、协同的特性,所以说,U8 Cloud是中国第一款真正的云ERP。

接下来给大家讲讲U8 cloud三个是什么?

U8 Cloud的定位与目标市场是什么样的?

大家都知道,用友在今年的4月19日发布并上线了用友云。U8 cloud是用友云的一部分,也是公司3.0战略、云战略的一部分,也是公司核心产品线之一,将长期发展持续投入;

U8 cloud目标市场就是是成长型企业,也是为成长型企业量身定制的云ERP,因为快速成长,这类企业也是目前急需一款真正的云ERP的。

U8 Cloud的核心思想是什么?

U8 cloud的核心思想,用三个字形容;敏、轻、简

U8 cloud在设计之初,围绕的核心思想就是这三个字,产品的定义、产品的架构与设计、研发、业务场景验证,都完全按照这个思路去落实。

敏,就是敏经营,支持企业的业务创新,让企业实现更加敏捷的经营;

轻,就是轻管理,支持企业的管理变革,让企业的管理变得更加轻松;

简,就是简IT,帮助企业实现IT的升级,使企业能够拥有一个更加简便的IT;

当然了,U8 cloud最终还是希望帮助成长型企业,真正实现增长收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控制风险的最终目标。

U8 cloud云ERP安全性是怎样的?

U8 cloud作为一款真正的云ERP产品,它的最终目标是希望帮助中国的成长型企业实现收入增加、成本降低、控制风险、提高效率。

U8 cloud是一款非常安全、可信的云ERP产品。作为中国第一款云ERP产品,在产品设计和开发过程中一直注重的就是安全可信。我们的产品队伍在研究的过程中特别注重安全可行,特别是在数据安全方面,获得了ISO27001认证,充分说明了它的专业性、权威性,也充分肯定了U8 cloud在数据安全、信息安全、可信性方面得到了充分认可。用友公司的产品部门还会继续做安全可信的云产品。我们会继续加强与合作厂商的合作,形成自身的云ERP生态系统。U8 cloud也融入了用友云的其他应用和服务,帮助合作企业实现连接、共享、协同,赋能中国成长型企业的高速发展,帮助中国企业实现云化创新。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