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云生态 中服软件闪耀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

[摘要]7月27日,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中国软件渠道大会(西安站)在西安解放饭店盛大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软件网主办,陕
7月27日,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中国软件渠道大会(西安站)在西安解放饭店盛大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软件网主办,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西安软件园联合主办,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张志勇、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副主任陈俊锋为本次大会致辞,中服软件有幸作为演讲嘉宾和参展厂商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会议以“赋能云生态”为主题,结合在大会上隆重发布的《2017中国企业应用生态发展状况研究报名》,不难看出,企业服务生态正在进入高速发展阶段,软件生态将重构整个企业服务市场,这与中服软件的发展理念和战略部署不谋而合。

作为云服务和云生态的先行者和实践者,中服软件一直致力于研究和开发云计算有关的产品和服务,已成为国内领先的PaaS云平台及SaaS软件超市提供商和运营商。通过CServer PaaS云平台,可解决大型企业集团、高校、政府、军工等行业全面信息化面临的问题,并已为中国燃气、中海油、西交大、中国联通、延长石油、504所等十几家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私有云解决方案。

中小型企业在信息化过程由于企业自身成本、信息化需求、组织机构等方面的问题,导致信息化过程经常受阻,针对此,中服软件推出了新一代云生态体系——中服SaaS超市。作为国内少有的可提供在线开通、即租即用,并支持应用多租户化的在线软件超市,中服SaaS超市致力于打造开发商·平台·用户生态圈,可切实解决中小企业信息化问题,真正用软件来定义服务。

会议现场,中服软件共为8家企业开通使用服务,包括百度云生态、西安瑞友、管家婆、随锐科技等16家企业都愿和中服软件做进一步合作交流。

为表达对此次大会的支持,中服软件也为大会送去了“清凉”,为支持西安乃至全国中小企业信息化普及,进而提升国内企业整体信息化水平,中服软件特推出“中服SaaS OA永久免费使用”活动,活动期间(8月21号前)通过网站申请开通,即可享受“中服SaaS OA”的永久免费使用权,网址www.csaas.com.cn。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