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q:交易所联盟多点并发,打破行业“痛点”,值得期待

[摘要]最近,交易所联盟ICO项目全球路演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该项目不仅获得了全球多家数字货币交易所的声援,还有许多区块链应用与底层架构公司也
最近,交易所联盟ICO项目全球路演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该项目不仅获得了全球多家数字货币交易所的声援,还有许多区块链应用与底层架构公司也纷纷抛出橄榄枝,特别是很多业内顶级技术公司表示愿意从技术层面对交易所联盟予以支持,为其搭建交易所联盟链。其中包括了Bloq——全球领先的企业级区块链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强大团队和专业技术,并为企业提供软件解决方案和企业咨询,为大型企业运用区块链技术提供支持。

Bloq联合创始人Jeff Garzik是比特币核心团队成员,这位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作为Linux lieutenant系统的维护人员直接与Linux创始人Linus Torvalds一起工作了十年,不仅拥有超强的技术水平,还在业界享有极高声誉与威望。他对项目目标给予了认可:“Exchange Union将成为链接数字货币交易所之间的桥梁,他们将打造唯一的交易所之间的联盟链,链接世界各地的数字货币交易所,从链上确认交易的时间来看是非常迅速的,与此同时,其安全性与便利性都极其吸引人。”

Bloq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与董事长Matthew Roszak,他也是一家拥有超过20个投资公司的区块链技术投资基金Tally Capital的创始合伙人。他在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领域工作超过20年,是一个经验丰富眼光独到的投资人,他表示:“交易所联盟用了多种创新技术,构建了一个全新的交易所之间的结算模式,积极推动全球交易所联通化,解决了现下行业的痛点,打破原有交易所之间互相分隔的壁垒,为数字资产交易带来更多流动性。我们很荣幸为他们提供技术支持,促进交易所联盟链的搭建与发展。”

根据官方平台发布的信息,该项目将由全球最大的ICO交易发布平台Token Market提供全程服务,并将于8月7日在项目官网和国内ICO交易发布平台TokenCapital.io开启募集,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