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不止于成绩 孙杨拼搏精神尽显风采

[摘要]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2017年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第13日,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以7分48秒87排名第五,赛后孙杨接受采访时难掩低落情绪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2017年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第13日,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以7分48秒87排名第五,赛后孙杨接受采访时难掩低落情绪伤心痛哭,网友纷纷力挺孙杨。荣耀手机也在第一时间送上鼓励的话语,“成功从来不是一蹴而就,在赛场上勇往直前就是强者。”

作为这次800决赛里唯一一位参加过200三枪的人,孙杨的表现已然可圈可点。“没有什么比身体健康和享受比赛更重要。你已经足够优秀和伟大,你只是没能打败时间,一天两赛的赛程何等艰苦紧密,虽然体力透支了你仍然在坚持,你是永远的王者!”网友纷纷力挺孙杨。

荣耀手机官方微博也在第一时间送上对孙杨的鼓励:“成功从来不是一蹴而就,在赛场上勇往直前就是强者!中国荣耀孙杨我们的荣耀V9速度特使,愿你越战越勇,期待你下一个荣耀时刻。”

据悉,开赛以来,孙杨已经接连斩获400米和200米自由泳两枚金牌。游泳项目首日,孙杨在400自以3分41秒38的赛季最好成绩夺得冠军,实现世锦赛三连冠,追平了澳大利亚名将索普的纪录;在200自决赛中,孙杨游出了1分44秒39的赛季最好成绩,夺得个人在本届比赛的第二金,该成绩也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并成为包揽200米-1500米世锦赛金牌的男运动员。

而4天7枪,对于未满26岁的孙杨而言是个巨大的挑战。赛后孙杨心情低落,来到采访区还未开口就已经趴在档板上,连续作战对他体能消耗很大,孙杨透露自己游到500米后就感到发沉,之后泪流不止的说:“很想尽力,顶到后面人已经发沉了。”

虽然没有拿到800自这一枚金牌,但这丝毫不影响孙杨在中国泳坛乃至世界泳坛的至尊地位,未满26岁的他已经拿到自由泳中长距离世锦赛和奥运会双料大满贯。

央视解说吴鹏表示,虽然只获得第五名,我们也要给孙杨鼓掌,“作为老将,在800米自由泳这种体能要求、训练要求特别高的项目,你也可以看到孙杨在结束比赛之后也是一直是头靠着这个计时板。确实太辛苦了,我们很替他心疼啊,这四天每一天每一场都有出场。”

央视解说韩乔生也认为:“作为中国队的队长,26岁的孙杨这次也是在向自己挑战,报项从200自到1500自,之后还有全运会。他仍然是肩负着自己的责任,他说要通过自己的行动告诉年轻小将们要全面发展,对整个中国游泳重新崛起来做出自己的贡献。这点确实是难能可贵,要向孙杨点赞,向孙杨致敬。两枚金牌,无愧于队长的称号,中国的男子汉。”

在里约后,孙杨很响亮的表达了自己新周期游向东京的口号。并为了东京开始改技术,练转身,在被小鲜肉霸占的泳坛,孙杨在200自和400自仍有着不可撼动的历史地位。毕竟强者总是需要挑战,才能越战越勇。而荣耀V9手机也将陪伴孙杨征战下一场荣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