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Manager V7.3.0正式发布 全新界面震撼来袭

[摘要]新版UI采用当今主流的扁平化风格,界面更简约,内容更丰富,整体布局更大气。

产品小知识:勤智ITManager是勤智北京自主研发的一套运维服务管理系统,也是OneCenter整体架构诸多子系统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子系统,可对业务系统及支撑业务系统的所有IT资源进行7*24小时全面监控,提供性能监控与分析、资源可用性监控与分析、资源拓扑关系管理、故障监控、故障分析及定位、图文报表分析等功能,帮助IT运维人员提升工作效率。若某IT资源发生故障,运维人员从IT视图中即可直观了解该故障将影响到哪些业务和服务,并及时响应和处理。

  ITManager V7.3.0正式发布,全新界面震撼来袭!苦等半年,终于迎来ITManager“妆容一新、内外翻修”的时刻。今天,我们来先睹为快吧!看看ITManager V7.3.0 都有哪些惊喜变化?

  新版UI采用当今主流的扁平化风格,界面更简约,内容更丰富,整体布局更大气。

  1、 全新UI,视觉效果全面升级

  UI呈现、UI交互全新设计,美观大方,带给运维人员良好的视觉体验;界面交互简单流畅,符合大家的操作习惯。

\
\

\

\

\

  2、 新版首页,我的首页我做主

  1) 灵活易用的布局,让首页创造无限可能

  首页组件支持随意拖动和缩放 无论您想要六宫格、九宫格,还是自由布局,都可以轻松实现。

\

  2) 丰富多样的插件,让数据颜值爆表

  拥有饼图、柱状图、曲线图、漏斗图、雷达图、仪表盘、指标圈和炫彩地图等插件,通过直观丰富的可视化图表,极大地缩小了用户与数据之间的距离。

\

  3) 多视角的数据组件,让大屏不再众口难调

  ① 告警统计视图和告警一览视图,让运维人员实时掌握资源的总体运行状态并快速定位告警来源。TOPN视图,帮助运维人员快速聚焦性能异常的资源、组件和业务系统。

\

  ② 聚焦运维人员关注的核心设备、重点设备;可以定制显示某一个核心设备的运行状态,也可以定制显示核心设备的某一个核心指标,并支持定制显示设备的通断状态和整体运行情况。

\

  ③ 支持在首页、大屏中显示运维团队关注的拓扑视图

  ④ 支持在首页、大屏中显示业务汇总视图、重点关注的业务视图

  ⑤ 支持在首页、大屏中显示虚拟化视图

  ⑥ 支持在首页、大屏中集成显示第三方系统页面

\

  4) 支持多张大屏,轮播设置让大屏页面轮动起来

\

  3、 资源详情全面升级,指标信息一目了然

  聚焦设备核心信息,对所有运维人员重点关注的资源指标进行梳理,在主界面一览式呈现设备的核心指标/信息及告警信息,并分页/签展示不同子资源的信息,显示资源所关联影响的业务系统,重点更突出,监控数据更直观。

\

  4、 拓扑图层—置顶置底功能

  拓扑绘制变得极其方便,拓扑分区域绘制轻松简单;机房图可以随时更换。

\

  5、 新增资源模型

  新增18类硬件监控模型,5类存储,MongDB、Memcached的监控。

  关于“勤智运维”:勤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勤智数码旗下独立运行运维业务的子公司,专业提供运维产品和方案,简称“勤智运维”。作为ITSS副组长单位,“勤智运维”十多年来为教育、政府、金融、电力、互联网、能源、通信、医疗、交通等20多个行业的1000多个企业用户提供了优质的IT运维方案和服务。

  OneCenter一体化智能运维管理平台,以统一运维为基础,以Hadoop+Spark大数据分析为核心,提供基础监控、视频监控、应用监控分析、云平台管理、动环监控及可视化3D机房管理、第三方系统平台集成等运维管理方案,是勤智结合国内外ITSS/ITIL/ISO 20000等IT标准和最佳实践,自主研发的一体化智能运维管理平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