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直播:魅族新品PRO 7发布会现场火热,粉丝好欢乐

[摘要]7月26日19:30,珠海大剧院,备受行业瞩目的魅族新品旗舰机PRO7发布会华丽绽放,这是一场业内关注许久的联发科曦力30芯片的首秀,这也是一场
7月26日19:30,珠海大剧院,备受行业瞩目的魅族新品旗舰机PRO7发布会华丽绽放,这是一场业内关注许久的联发科曦力30芯片的首秀,这也是一场魅友期待已久的盛事。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场馆内灯火辉煌,布置考究而精致,每一处细节都精雕细琢,每一幅画面都富含追求极致的科技感,为与会嘉宾带来了一场创意饕餮盛宴,以科技之智,开启了人与世界交互的新“窗”口。

科技之“窗”带来交互变革

本次魅族PRO7发布会,最大最引人注目的亮点,在于其独创式的交互副屏设计,它采用2英寸彩色e-ink屏幕,支持黑白模式、音乐模式、拍照预览、玩游戏等。同时,根据演示视频,副屏还支持双击唤醒,主界面默认显示时间和天气,左右滑动可以切换显示风格,长按则是进入编辑模式,可以更换壁纸。以科技创新带来变革,PRO7将带来人与世界交互上创新式的变革,拉近了人与世界的距离。

众多直播平台全球同步直播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的直播平台阵容堪称豪华,除了魅族自家的魅族科技微博、魅族直播、魅族直播手机版、Flyme社区、百度贴吧魅族吧图文直播外,还有20多家主流视频直播平台优酷、爱奇艺、斗鱼、熊猫TV、bilibili、腾讯网、新浪网、网易、ZAKER、凤凰科技、今日头条、触电新闻、京东直播、天猫直播、苏宁直播、国美、中关村在线、太平洋电脑网、手机中国、Pchome、安卓网、91门户全球同步直播,更有图文直播IT168、数字尾巴、驱动之家、天极网和音频直播荔枝FM,网友可以在任何平台随时查看现场情况。

搭载双摄像头售价公布

作为魅族首款搭载双摄像头的旗舰手机,PRO7采用10nm工艺的联发科Helio X30处理器,4GB/6GB+64/128GB的存储搭配,后置1200万索尼IMX386和IMX286双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最高提供8GB内存可选。PRO7 Plus搭载5.7英寸2K屏幕,提供6GB+64GB和6GB+128GB的存储,均支持LPDDR4x和UFS2.0/UFS2.0。就硬件配置而言,魅族PRO7堪称高水准,足以承载网友对于“窗”的所有想象。

据悉,魅族PRO7按照内存大小提供多种版本,售价各有不同。其中魅族 PRO7标准版(存储空间为64GB)售价2880元,高配版(存储空间为128GB)售价3380元,而 PRO7 Plus全系标配6GB大运存,其中存储空间为64GB版本售价为3580元,存储空间为128GB版本售价为4080元。魅族PRO7将在全国魅族门店开启预约,订金200元,可获得魅族智能家居产品和价值千元的大礼包,8月5日正式开售,魅族PRO7 Plus高配版则是专卖店独售,有兴趣的网友可以抢先体验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