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合作领域 深化共赢发展 施耐德电气与江苏联通签战略合作协议

[摘要]· 以行业领先技术和创新型合作伙伴关系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可持续发展; · 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建立并深化在数据中心业务推广、产
· 以行业领先技术和创新型合作伙伴关系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可持续发展;

· 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建立并深化在数据中心业务推广、产品定制化、新技术应用和资源共享等领域的全面合作。

中国上海,2017年7月27日——日前,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施耐德电气2017创新峰会上海站活动成功举办。在数据中心及关键电源分会上,施耐德电气重点推出旨在应对日益复杂不断增长的数字化需求的EcoStruxure IT架构,以基于物联网的云平台,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和全方位物理基础设施,整合更庞大的数据系统,确保客户实现高可用性和可靠性,并助力快速满足由物联网、云计算和边缘计算发展驱动的未来需求。

在此次活动上,施耐德电气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江苏联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创新型合作伙伴关系,建立并深化在数据中心验证测试、综合运维、数字化应用等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创新业务领域的合作,共同拓展业务发展机会,实现共赢与可持续发展。

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不断推动着数字化变革并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作为拥有广泛网络覆盖、高速宽带接入能力,以及多丰富渠道资源的全球领先电信运营商,中国联通在云计算市场拥有天然优势。在基于云计算技术为用户带来经济、高效、便捷等增值服务的同时,也为通信运营商拓展互联网业务、推动行业信息化以及提升核心竞争力等方面提供了有效支撑。

中国联通一直积极推动国内云计算能力的发展,并在全国范围内构建以十大云数据中心基地为核心云数据支撑能力,旨在向不同行业用户提供从系统集成、应用开发及服务外包等业务在内的整体信息通信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江苏联通作为中国联通在华东地区的重要单位,在行业信息化、政府信息化、社会信息化建设方面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

施耐德电气与江苏联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未来,施耐德电气将与江苏联通围绕进一步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包括施耐德电气将根据江苏联通特定的数据中心标准,提供系统定制化解决方案。江苏联通将在数据中心业务推广过程中,施耐德电气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系列产品和服务将作为优选方案。在数据中心建设与系统集成方面,双方将在专业技术领域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提升在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运维与综合管理方面的能力。此外,江苏联通还将积极参与施耐德电气数据中心节能环保项目,以提升江苏联通数据中心的运营管理效率及绿色可持续发展。

施耐德电气与中国联通的战略合作源远流长。早在2015年初,双方便正式签订长期战略协议,发掘和利用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不断深化在基础通信服务、移动通信及互联网增值服务、能源管理领域和数据中心等领域的全面战略合作。此外,施耐德电气也成功助力联通云数据“呼和浩特基地”和“廊坊基地”完成其基础设施代维项目,通过专业的服务和严格的流程体系,协助联通建立起成熟的内部运维管理标准并确保其安全、高效的运营。

施耐德电气全球高级副总裁、IT业务部大中华区负责人丁伟庆表示:“施耐德电气致力从技术到应用,从解决方案到合作模式的不断创新,从而与客户共同实现卓越价值和可持续发展,联通是行业信息化的主力军,数据中心建设与运维要充分支撑并满足其业务快速、高效、安全、持续增长等需求,基于双方深化合作协同发展的愿景,未来我们将共同构建满足未来发展需求的云数据中心。”

关于施耐德电气

施耐德电气是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经济以及环保的能源和过程管理。集团2016财年销售额为250亿欧元,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4.4万名员工。从最简单的开关产品到复杂的运营系统,我们的技术、软件和服务帮助客户管理和优化运营,通过互联互通的科技助力产业优化,改善城市生态,丰富人们的生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