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讯路由器那么划算,怎么可能是骗局

[摘要]现在社会上的骗子越来越多,骗人的伎俩也越来越多样,很多人都有上当受骗的经历。最近小编在网上看到有人在说 斐讯骗局 ,说斐讯在自融,随
现在社会上的骗子越来越多,骗人的伎俩也越来越多样,很多人都有上当受骗的经历。最近小编在网上看到有人在说“斐讯骗局”,说斐讯在自融,随时有可能跑路。出于好奇心,就去深究了一下。发现这个事的起因是斐讯推出的0元购活动,消费者在购买斐讯路由器之后,在规定时间内会得到全额返现。这应该是个好事啊,消费者能免费买到高质量的路由器,何乐而不为呢。

每件事情都有其对立面,在斐讯0元购活动如火如荼开展的过程中,收获认可的同时,难免会得到一些质疑。但那些质疑之声,相信都是没有参与过这个活动,或者不了解这一销售模式的人发出的。真正参加了这一活动的消费者,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肯定。

smart.jpg

再说斐讯推行这个活动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也不是只针对一款产品。从去年的3月份直到现在,斐讯新推出的产品都可参与0元购。可以说这是一项长期的销售战略活动,怎么可能是骗局呢?而且斐讯还在不断加大研发力度,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智能硬件产品,更不会跑路了。

对于消费者而言,选择商品时特别看重性价比。斐讯产品不仅可以免费购买,而且质量也非常有保证。以斐讯K2为例,真正地双频千兆无线智能路由器。斐讯K2支持2.4G&5G双频并发,并发最高理论无线速率可达1167Mbps。其中在2.4GHz频段上的理论无线速率为300Mbps,在5GHz频段上的理论无线速率为867Mbps,可以轻松保障用户应对各种网络传输应用。

另外,斐讯K2外置有4根5dbi高增益天线,且2.4G&5G天线独立适配,内部更辅以性能卓越的PA+LNA模组,实现了无线信号发射功率和接收灵敏度的双向增强,可满足大户型房间的Wi-Fi覆盖需求。同时,支持简单好用的斐讯路由APP,不仅可以一键“穿墙”,还拥有防蹭网、家长管控等实用功能,持续保障家庭网络的健康绿色和高效运行。

斐讯路由器产品确实是品质有保证,而且0元购活动能给每一位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对于网络上斐讯骗局这一说,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自然而然就让其站不住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