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城市大脑” 东方金信当选智慧城市发展联盟成员单位

[摘要]日前,凭借自身在大数据领域的领先优势,北京东方金信科技有限公司顺利成为智慧城市发展联盟成员单位。

随着科技的进步,大数据技术已成为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非常重要的关键性技术。日前,凭借自身在大数据领域的领先优势,北京东方金信科技有限公司顺利成为智慧城市发展联盟成员单位。今后,东方金信将与联盟伙伴一起携手,共建“城市大脑”,助力我国智慧城市发展迈上新台阶。
 


       据介绍,智慧城市发展联盟是在国家发改委指导和支持下,按照《国家新型城镇化》和八部委《关于智慧城市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的要求,向社会传递智慧城市发展导向信息、推动城市治理、城市管理、公共服务创新,引领城市向智慧、绿色、低碳、方便目标发展的行业机构。东方金信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掌握大数据核心技术的厂商,拥有ISO9001和CMMI3认证,是首批通过工信部数据中心联盟大数据基础能力和性能双认证的企业。东方金信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海盒(SeaBox)大数据平台,基于Hadoop分布式架构,专注于实现企业级高性能分布式大数据解决方案。在2017年2月,东方金信顺利入选 Gartner发布的Hadoop发行版国际厂商名录。 此次东方金信当选联盟成员单位,将进一步充实联盟力量,促进联盟会员之间的资源共享、信息交流。

       众所周知,智慧城市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城市转型发展相融合的产物,智慧城市对信息惠民、优化配置社会资源、创新公共服务供给模式、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构建和谐社会等具有重要意义。

       东方金信认为,打造智慧城市、共建“城市大脑”,需要先进的大数据技术,也需要良好的生态圈。进入联盟之后,东方金信将积极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全面输出政府、金融、工业、医疗健康等成熟的大数据行业解决方案,协助联盟推动智慧城市发展。同时,东方金信还将借助联盟合作平台,与上下游伙伴加强合作、实现有效联动,为构建良好的大数据生态圈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