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品牌全新升级 诠释“科技让出行更简单”

[摘要]7月25日,百度地图品牌升级暨V10 0新版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百度地图事业部总经理李东旻、百度搜索公司市场部总经理陈志峰、百度地图客户端总经理肖慧、百度地图开放平台总经理李志堂等出席发布会并对品牌升级及新版本发布进行全方位解读与展示。
7月25日,百度地图品牌升级暨V10.0新版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百度地图事业部总经理李东旻、百度搜索公司市场部总经理陈志峰、百度地图客户端总经理肖慧、百度地图开放平台总经理李志堂等出席发布会并对品牌升级及新版本发布进行全方位解读与展示。历经12年演变,百度地图品牌理念从“出门就查百度地图”,正式升级为“科技让出行更简单”,依托百度在AI领域的核心优势,全面开启智能化出行时代。
百度地图品牌全新升级 诠释“科技让出

“伴随着‘科技让出行更简单’的品牌升级,百度地图新版本V10.0的发布,意味着一个崭新时代的开启。12年里百度地图通过科技不断超越自我,AI时代的来临,给我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舞台。”百度地图事业部总经理李东旻表示。

百度地图品牌全新升级 诠释“科技让出

百度地图全新品牌slogan的发布,既是在新的用户需求下开创未来,也是传承百度地图12年对技术的不辍追求,快速拥抱变革。百度地图“科技让出行更简单”的品牌升级意味着在当前已经身为行业领先者的背景下,百度地图依然保持旺盛活力,不断代谢进行自我革命。

此次发布的百度地图V10.0版本增加了信息更丰富的导航页面、更实用性的电动车导航以及可实现语音唤醒技术、导航全程可多轮对话的智能语音服务,给用户带来更智能的体验,依托科技为用户开启未来之旅。3D地图、融入AR导航技术及语音解说的智能景区伴游等功能,为用户通过地图App实现更加真实的体验。

随着智慧交通能力的不断拓展,以及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加入,百度地图以更开放的生态赋能产业链,携伙伴之力共同优化出行基础设施建设。运用无人车、图像识别技术全自动采集数据,实现更准确高效的“复刻真实世界”。截至目前,百度地图已覆盖全球209个国家和地区,前瞻性布局成就了首个中文“世界地图”。

发布会上,百度地图客户端总经理肖慧以“百度地图 心体验 新科技”为主题,为大家分享了百度地图V10.0带来的全新功能,通过科技对产品不断打磨,让用户操作更加简单、快捷、流畅。肖慧表示,每一个百度地图工作人员的用心经营,都是致力于通过地图的技术力量,更贴近于用户的场景和需求,真正帮助用户解决出行的一些困难,帮助用户发现生活的美好,让生活更加精彩、更有温度。

百度地图开放平台总经理李志堂则以“为城市装上百度地图”为题,分享了百度地图在智慧交通、城市规划、共享出行生态打造等方面的全新升级。通过AI的深入应用,百度地图一直以来在时空要素观测、地块评估、客流分析等领域建立的数据优势进一步展现,获得广泛应用空间。无论是在政务服务还是在商业合作上,百度地图都已经愈发不可替代,正成为社会运转的基础设施之一。通过科技,百度地图正在实现让城市更高效,更美好。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发布会还特别邀请到多位百度地图核心用户代表。上班族、学生、专车司机、旅游爱好者、交警……这些不同的社会角色代表了广大用户对百度地图的热爱。他们在现场分享了与百度地图的故事,展现了科技与用户日常生活的结合之紧密,百度地图已经不再只是辅助用户生活的工具,对于用户来说,百度地图本身即是生活的象征。

百度地图品牌全新升级 诠释“科技让出

当前,百度地图市场份额居于行业首位,月活跃用户超过3亿。全球POI总数超1.4亿,每日提供导航服务超2亿公里,日均提供位置服务超过720亿次。品牌全面升级之后的百度地图,正在超越“互联网地图”的定式,向“AI出行服务智能管家”的角色转变。百度地图将融入到用户的每一次出行中,融入到人机对话的交互中,融入到城市交通体系的每个角落,融入到从起点到终点的每一个时刻。作为智能出行时代的水电煤,百度地图用科技让出行更简单,助力城市和用户迈入更高效的未来。
来源:大数网 于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