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两天 魅族PRO 7就会与大家见面了

[摘要]最近几天,魅族双屏、双摄手机PRO 7将于7月26日发布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网友都十分好奇双屏手机使用时究竟有什么不同。近日,魅族官方继续
最近几天,魅族双屏、双摄手机PRO 7将于7月26日发布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网友都十分好奇双屏手机使用时究竟有什么不同。近日,魅族官方继续公布了倒计时天的预热海报,再次突出魅族PRO 7“窗”的元素。

依然文艺风 倒计时海报再次开“窗”

 

今天的倒计时海报延续了之前的系列风格,依然是清新脱俗的文艺风和主打“窗”的元素。在蓝色的海洋和天空之间,缓缓升起一轮朝阳照耀在群山之巅,“窗”中的景色一览无余,似乎暗示着魅族PRO 7除了双屏这一最大的亮点之外,拍照功能同样强大。

 

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手机的硬件配置基本都达到了科技的最前端,很多用户在选购新手机的时候,CPU、大屏等配置不再是用户重点关注的问题,而是更多的关注自己需要的特色功能和卖点。PRO 7在手机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悄然在机身背后打开一扇“窗”,不仅彰显了魅族独特的设计,同时也有效的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据此前消息,魅族PRO 7采用5.2英寸1080p主屏,机身背面搭载了一块2.0英寸的彩色eink副屏,可以用来显示时间、拍照、管理APP消息通知等,甚至可以像主屏一样进行打游戏操作。同时,这块副屏还可以充当取景器,用户在自拍时直接用后置摄像头,用副屏预览,和普通手机使用前置摄像头自拍没有区别。

魅族首款双摄手机 PRO 7拍照功能值得期待

众所周知,配备双摄像头的机型出片,在背景虚化上拥有明显优势。魅族PRO 7除了独特的双屏之外,将采用后置双摄像头设计,两颗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一颗为索尼IMX386,一颗为索尼IMX286,并且还配备了后置双闪光灯。与其对应的前置,采用三星S5K368 1600万像素传感器的配置。作为魅族首款双摄手机,PRO 7在拍照方面有着更好的表现,能够用更高的清晰度,精准的捕捉灵动细节。

 

此外,在配置方面,魅族PRO 7将采用10nm工艺的联发科Helio X30处理器,有4GB+64GB以及128GB存储空间可选,支持LPDDR4x和UFS 2.0/UFS 2.1。

有趣的是,在工信部曝光了魅族PRO 7的照片之后,被众多网友吐槽“丑到辣眼睛”。不过,大家对此无须太多担心,官方证件照一向以“low到爆”著称,作为手机圈的颜值代表,魅族手机在外观上一直独领风骚,PRO 7的真机颜值或许会惊艳到你的眼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