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与智慧并存!newifi新路由首创“铜”款路由器

[摘要]科技互联网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不断的惊喜和变化,同时也改变着传统事物的存在状态,赋予它们更鲜活的生命力。手机、电脑、路由器等一系列3c产
科技互联网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不断的惊喜和变化,同时也改变着传统事物的存在状态,赋予它们更鲜活的生命力。手机、电脑、路由器等一系列3c产品得益于不断升级的制造材料,随着多种多样的新型材料不断被创造出来,碳纤维、超轻合金等材质层出不穷……

事实上,科技互联网并不满足于此,创造者想要实现的科技成果正在不断的被创作出来,科技互联网究竟对传统制造业做出了哪些改变?结论在newifi新路由这里,体现得最为恰当。

有色金属“铜”,是人类最早发现的金属之一,也是人类最早开始使用的金属,据相关资料显示,考古学家在伊拉克北部发掘的由自然铜制造的铜珠已超过1万年。

铜的质感软而实用,在各个地方都可以见到它的身影,被广泛地应用于电气、轻工、机械制造、建筑工业、国防工业等领域,与科技领域最为贴切的要属于轻工业和交通工业中,起到散热和冷却的作用。

进入科技智能时代,铜不但在传统工业中有广泛应用,铜的散热性也被运用到科技产品上,而且在新兴产业以及高科技领域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例如超导合金的包套、超低温介质的容器与管路、火箭发动机的冷却内村、高能加速器的磁体绕组等。

据报道称,三星旗下笔记本电脑,采用铝制散热片及铜导热管的散热设计,散热效果显著;此外,LG旗下手机也将配备铜散热管,这将让手机散热性能更强,散热功能增强不仅会能让设备良好运行,还能降低手机过热发生爆炸的风险。

铜成为“黑科技”内部散热系统的一种手段,铜本身的传热散热性能,很大程度上可以决定产品的能效,利用铜良好的加工性能,降低温度减小电阻,当电流通过产品后,不产生电压的降低和电能的损耗,显然在实际的应用中也会引起在生产和生活上的变革。

当下,无线路由器作为家里最重要的电子设备,若遇到发热死机的情况,定是十分郁闷。其实,路由器本身质量的优劣也是导致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死机掉线的关键因素之一。

此外,一般使用金属制材料的产品,还可以有效阻隔其他信号干扰。据了解,因为无线路由器采用的是无线微波频段,所以我们家里的电话、微波炉、金属障碍物,甚至是墙壁都容易干扰无线路由器信号;再者,由于无线路由器自身穿墙能力、信号覆盖的问题,造成无线信号逐渐衰减。

至此,newifi新路由发现,当路由器与铜碰撞在一起也有不小的惊喜。铜作为应用最广泛的导体材料 ,拥有稳定性良好个性鲜明等金属优势。此次, newifi新路由新品采用了铜锌合金为材料,利于机身散热,还可以提升路由器的使用寿命,新品机身设计在目前市售的智能家居无线路由器当中,是唯一的一款。

从整个外观的设计上来看,新品的铜锌合金机身让整机的重量超过1300克,厚度达到0.3CM,就算放在家里的任何地方,都堪称一件艺术品。铜锌合金的材质,不仅起到美观的作用,同时也能够很好的保护内部主板、芯片不会受到外力的冲击,最关键的是能够很好的解决设备工作时所带来的散热问题。

总之,新品不仅外观设计出色,其性能方面也更加人性化,硬件软件方面的具体配置和测评,敬请期待我们接下来的剧透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