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m 联合OKAY 智慧教育推出全球首款智能学习终端e学本S4.0

[摘要]近日,第七届世界智慧教育高峰论坛 变革—学习者主权 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全球顶级科技公司微软、百度、联想、E Ink、MyScript、W
近日,第七届世界智慧教育高峰论坛“变革—学习者主权”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全球顶级科技公司微软、百度、联想、E Ink、MyScript、Wacom 悉数出席,并同 OKAY 智慧教育全球首发人工智能学习终端e学本S4.0。为完美保留用户手写输入的习惯,保留原笔迹输入,e学本S4.0版配置了 Wacom 手写触控笔及E Ink 墨水屏,紧密围绕教学场景,达到极致用户体验。

Wacom 为 OKAY 智慧教育e学本S4.0定制的触控手写笔,金属质地,书写非常舒服和自然,其书写流畅度(视觉反馈速度)、快速滑动不断线等等均表现卓越,书写过程中有种“沙沙”的细腻感,能感受到和圆珠笔在纸张上同样的书写阻力,不仅可用于书写,还提供针对内容的更多编辑功能。

Wacom 全球执行副总裁林强先生在高峰论坛上向教育界嘉宾分享了 Wacom在手写笔领域多年的探索积累,他说:“Wacom 的手写触控笔自1983年起已经做了 34 年,比笔记本电脑的存在时间还久。Wacom 始终相信笔是最直观、最自然、最能够被人类接受的输入方法。一路走来, Wacom 和各知名品牌紧密合作,目前三星、联想笔记本都采用了 Wacom 的产品。OKAY 智慧教育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选用了世界顶级的Wacom手写触控笔,他们代表教育发展的未来,这种追求极致的理念与Wacom不谋而合,我们以有这样的合作伙伴深感荣幸。”

随后,林强先生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过去 Wacom 主要应用在绘画艺术领域,但我们认为笔的应用领域可以更辽阔,今年和 OKAY 智慧教育的合作,希望 Wacom 手写触控笔应用到更多的领域,让更多的老师学生采用 Wacom 手写触控笔辅助教学工作。这次OKAY e学本S4.0版本的高低端两款产品都采用了 Wacom 手写触控笔,我们应用了无线笔技术,师生可以在书写的时候记录轨迹、压感、甚至落笔的角度等,后台云脑能够对记录的数据进行辨识和分析,Wacom 在其中提供了世界范围内最卓越的数字墨水笔技术。”

林强先生在采访中坦言,“此次 Wacom 和 OKAY 智慧教育的合作仅仅是个开端,Wacom 相信 OKAY 智慧教育在教育领域的认识、技术,团队、产品以及教育方案会有更加光明的前景,因此Wacom 将和 OKAY 智慧教育进行更加深度的合作,未来不仅提供关键技术,还将持续加大共同研发的投入。Wacom 期待和OKAY 智慧教育一起,与更多中国的教育工作者、广大师生共同努力,创造更多的价值。”

未来OKAY 智慧教育会持续不断在硬件上利用先进技术,结合学习场景,设计更加人性化和具有丰富表现力的功能,尤其会在细节上做到尽善尽美,让师生在使用 OKAY e 学本的过程中,更加自由舒适。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