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财经峰会和缓医疗斩获“最具成长价值奖”

[摘要] -首次公开六维商业模式
-首次公开六维商业模式

北京2017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19至20日,以“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D2D 医生移动协作平台开创者和缓医疗斩获“最具成长价值奖”,并且首次公开六维商业模型。

获奖企业合影留念
获奖企业合影留念

本届峰会深度聚焦变革,共话新机遇。在颁奖典礼上,和缓医疗 CEO 李宇先生以六维商业模型为切入点阐释了在新时代企业转型和变革中创新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六维商业模型借用物理维度概念,将新型互联网思维的信息、资金、物流、金融、互联网、移动六个维度整合,跨越时间和地域的限制,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和缓医疗CEO李宇先生主题演讲
和缓医疗CEO李宇先生主题演讲

和缓医疗将移动互联网六维商业模式应用到医疗领域内,把提供服务者和有服务需求的人都联动起来,通过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搭建连接“医生与医生”的沟通协作网络,建立 D2D 医生移动协作平台,使医疗领域的信息、资金、物流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创新,在医疗领域的不断应用,促使社会成本大幅降低,不断的提高效率、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和缓医疗CEO李宇先生主题演讲
和缓医疗CEO李宇先生主题演讲

 

中国财经峰会是经济领域颇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邀请国内杰出的企业、媒体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等共聚一堂,交流新思想、探讨新趋势,更遴选出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的企业典范。在评选环节,组委会通过广泛的社会问卷调查,媒体、机构、协会联动推荐,公开信息搜集等方式评选出2017年年度榜样。和缓医疗以其创新的商业模式,广阔的发展空间获评本届中国财经峰会“最具成长价值奖”。此项奖项既是对和缓医疗成长潜力的一次肯定,也是对移动互联网在医疗领域应用的一次认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