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创意设计公司frog参与魅族PRO7手机设计,值得期待

[摘要]7月26日,魅族将于珠海大剧院发布新一代的PRO7智能手机。目前,关于该机的种种传言已经传遍网络,今天,微博传出这款魅族PRO7是由来自欧洲
7月26日,魅族将于珠海大剧院发布新一代的PRO7智能手机。目前,关于该机的种种传言已经传遍网络,今天,微博传出这款魅族PRO7是由来自欧洲的Frog design公司与魅族联合打造的首款产品。

微博截图

享负盛名设计公司打造魅族PRO7

Frog design在微博上发布,为魅族打造的全新设计语言的产品将于7月26日正式发布,这也他们为中国客户打造的第一个手机项目。

Frog design

Frog design来自欧洲,创办于1969年,大家可能对这个设计公司相对陌生,但有不少国际大牌都是他们的客户,包括AEG、苹果、柯达、索尼、奥林巴斯、AT&T等。设计范围非常广泛,包括家具、交通工具、玩具、家用电器、展览、广告等,但90年代以来主要服务计算机及电子产品行业,其在美国的设计事务所已经成为了美国高技术产品设计的最有影响力设计机构。

杨柘微博曝真机 PRO7成颜值担当

魅族PRO7

今天,魅族科技副总裁杨柘在微博上放出两张魅族PRO7的真机图。魅族在设计上一直锐意创新,这次与著名的Frog design合作,推出的PRO7在外观上果然非常出色,称为国产手机颜值担当完全不为过。从设计图可以看出,Logo由以往的横排列改成了竖排列,机身后盖材质很明显是采用了金属拉丝材质,整体质感不俗。

魅族PRO7在设计上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机身背后的副屏,该屏幕可以显示各种通知消息,能更高效地执行各种简单的操作,同时,还能成为自拍时候的取景器。

有颜有料魅族PRO7美貌与智慧并存

除了出色的外观之外,魅族PRO7在性能上,黑科技应用上也非常出色。首先,该机搭载了联发科的旗舰产品,10nm制程的X30处理器,该处理器在能耗与性能上均处于行业的尖端位置,同时还拥有相当出色的ISP。在X30的加持下,魅族PRO7不止性能彪悍,在摄影水平上也非常高。

7月26日,魅族PRO7将会面世,笔者估计该机将能为市场带来不少震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