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媒链”全球社区见面会即将开启

[摘要]以传统传媒行业为发展核心的区块链项目智媒链,将于2017年7月24日开启全球社区见面会,首发站为北京,地址定于中国科协会堂。届时,主办方

以传统传媒行业为发展核心的区块链项目智媒链,将于2017年7月24日开启全球社区见面会,首发站为北京,地址定于中国科协会堂。届时,主办方华信区块链研究院将与参与者深入讨论项目的发展方向及产品细节。

技术与现实

越来越多的传机构和公司加入到这片行业蓝海。区块链技术不断扩大的认可度,证明它在实际应用的可行性。同时,区块链技术具备独特的变革能力。

“它的变革性,并不是表现在可以衍生新的事物,目前来看,区块链最有利的是可以解决现有并且已经相当成熟的行业里存在的痛点,并且这些痛点长期存在,但是却无法找到比区块链更好的解决方法。”智媒链开发方表示。

智媒链定义为一个安全的,可信度高的,自由接入数字传媒的交易系统,是区块链网络与智媒链平台以及数字传媒发行渠道相结合的系统,旨在解决传统传媒市场的诸多问题:

n 传媒信息时代第一次变革因为互联网的诞生,它让信息传播的成本几乎接近于零。与此同时,用户也妥协于大量传媒粉尘广告信息的攻击。

n 灰色产业链中诞生的流量使传媒行业,尤其是广告公司,进行欺诈、隐瞒、造假等行为。

n 广告市场竞争激烈,企业很难选择这个红海市场作为突破口,导致传媒行业极其容易形成权威,在长时间缺乏创新的情况下,整个市场逐步走向下坡路。

n 传媒市场相对缺乏消费者细分,广告主选择合作传媒公司往往是两极分化,同一渠道不同企业拿到的此资源的成本大不相同。

n 流量不精准,于广告主来讲,容易病急乱投医;信息愈繁多,于消费者来讲,判断力下降。

解决与趋势

智媒链囊括票务、影院,文娱,社交,自媒体等行业,并且提供ATM代币,在生态中流转。随着智媒链生态不断完善,接入行业越来越丰富,任何接入行业的具体角色,都可以通过智媒链平台提供的平台接口来,与其他具体角色发生更高效且可信赖的直接交互。这样可以极大地丰富和促进传媒行业的发展,同时还能实现更高效资源的整合和利用。

智媒链的出现,打造了一个大的传媒生态,会接入各个广告媒体运营商。各广告媒体运营商的投放效果,在区块链技术帮助下会得到准确的、可信的、可量化的数据指标,因此可以提供更权威可信的投放分析和指导。智媒链参与角色包括,广告客户、 广告媒体运营商和广告平台、 传媒屏和场地提供者、物联网传感器、用户和智媒链APP/微信APP、 交易所、 智媒链开放平台及智媒链运营团队、 区块链网络。

ICO

智媒链ICO将于2017年7月27日开启。总量100亿AMT代币。本次ICO公开发行42亿。ICO资金用于技术开发、社区维护、商业运营、储备金等。目前,ICO接受币种为ETH(以太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