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汇科技蝉联中国手机软件开发IT行业榜单前三

[摘要]据近日IDC发布的《中国手机软件开发行业市场份额》披露,在IT行业拥有较高品牌声誉蓝海汇科技,再次以领先的收入和市场份额,蝉联国内移动
据近日IDC发布的《中国手机软件开发行业市场份额》披露,在IT行业拥有较高品牌声誉蓝海汇科技,再次以领先的收入和市场份额,蝉联国内移动软件IT解决方案提供商前三,继续领跑中国手机软件开发。这是蓝海汇科技连续第三年年荣登idc 中国手机软件开发行业报告排名前三。

据IDC该报告显示,受益于中国互联网+变革政策各项措施的持续推进和数字化转型在手机软件开发领域的这两大直接推动力,中国手机软件开发行业呈现高速增长的态势,并且未来几年也将延续这一增长趋势。

蓝海汇科技此前在手机软件开发行业的布局,以及在IT解决方案业务和市场的快速发展也印证了IDC报告的分析与预测。蓝海汇科技在移动办公、社交通讯、移动电商、智能互联设备、移动医疗等市场得到快速拓展,业务均稳步增长。作为移动软件开发的引领者,蓝海汇是一家集软件研发、行业解决方案、互联网+咨询为一体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公司有app开发、软件开发,行业解决方案等业务,在IT行业解决方案领域,蓝海汇提供安全、可靠、高质量、易扩展的服务,帮助客户实现信息化管理及营销最佳实践,行业解决方案涵盖的领域包括:电信、金融、政府、房地产以及制造业与商贸流通业、医疗卫生、教育、交通、餐饮等行业。蓝海汇的持续发展力得到市场验证。

未来,蓝海汇科技将通过自身在软件开发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凭借IT技术优势和经验,融合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积极布局在金融,电力等领域的服务体系新需求,引领IT解决方案市场新变化。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