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达成一致,纽约共识让比特币内战结束

[摘要]在包括矿工、矿池、开发者在内的国内外社区共同努力之下,SW2X在一步一步的朝着成功的道路前进,据segwit2x(SW2X)小组消息,截至目前,antp
在包括矿工、矿池、开发者在内的国内外社区共同努力之下,SW2X在一步一步的朝着成功的道路前进,据segwit2x(SW2X)小组消息,截至目前,antpool、bitclub、bixin、btc.com、bitfury、BTC.top、BTCC、Bitcoin.com、BW、Waterhole、Viabtc、batpool均已经开始在bit4上正式投票,支持纽约共识,支持的算力占到了全网算力的80%以上。

在7月19日,SW2X小组再次发布了1.14.4版本,该版本和17天前发布的1.14.3版本差别很小。没有共识层的变化,仅包括清理代码,测试以及启用新的DNS Seed , 这些都是在segwit2x计划中,会在7月21日全面运行。预计下一个版本将在7月21发布。

包括矿工在内的有正义感的社区成员也都在四处奔走相告,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纽约共识的支持。莱特币全球圆桌论坛秘书长pz更是号召大家摒弃前嫌,共同努力,不要在关键时刻掉链子、搞破坏,保证比特币顺利的升级。与此同时,社区出现了一种反对分裂的强大声音,号召大家抵制那些拒绝升级的矿池。

在社区,升级已经成为了主流,分裂必将遭到社区的谴责,BIP分裂比特币的行径在社区不得人心,也必将走向失败。企图通过这种分裂比特币区块链、分裂比特币的行径达到的阻碍纽约共识SW2X方案顺利实施的阴谋必将是失败的。

在大势已去的情况下,也期待个别矿池、开发者不要在关键的时刻掉链子、搞破坏,阻碍比特币升级阻碍纽约共识的实施。Core开发组的历史告诉我们,背信弃义必将遭到社区的抛弃,成为比特币历史的尘埃。唯有尊重社区共识,坚守自己的诺言,认真的去执行才会获得社区的认可。

受到比特币可能分裂的影响,比特币价格曾一路走低,跌破13000元大关,但在占全网80%以上的算力的12家矿池已经开始正式投票支持纽约共识等利好消息的不断催动下,比特币价格在7月19日突破17000大关,比特币行情开始逆转。在比特币行情的影响下,其它山寨币也是一路高歌猛进。

一旦在7月31日之前,超过全网80%以上的算力矿池全部锁定SW2X,长达三年之久的扩容之争将宣告彻底结束,比特币将迎来新的春天,比特币历史上最大的变革也将发生在今年。一旦纽约共识SW2X失败,比特币极有可能陷入分裂的境地,比特币的未来将更加不明朗。

比特币分裂也将对整个数字货币行业产生致命的威胁,比特币作为数字货币行业的风向标,一举一动都会对整个数字货币行业产生深远的影响,一旦比特币分裂,比特币价格将会暴跌,比特币价格的暴跌可能会引起其它数字货币的暴跌或者崩盘,数字货币行业将进入一个新的,漫长的冬季。一旦比特币顺利升级,比特币价格将再创新高,比特币将带动整个数字货币行业走向一个新的牛市。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