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论功能 这款投影手机比iPhone8都拉风

[摘要]每年苹果的新机爆料都会为科技媒体提供源源不断的素材,而今年正好是iPhone诞生十周年,传闻苹果将会在今年发大招,推出十周年特别纪念版iP
每年苹果的新机爆料都会为科技媒体提供源源不断的素材,而今年正好是iPhone诞生十周年,传闻苹果将会在今年发大招,推出十周年特别纪念版iPhone 8,许多媒体都爆料称这可能是iPhone 诞生以来,最重要的一次更新。

从目前的爆料信息来看,最可信的是它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并且还会取消实体Home键,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另外还有消息称,iPhone 8将会采用一种深度感知的3D人脸识别功能,来代替Touch ID完成解锁。而最近又有爆料称,iPhone 8的前置摄像头将会加入 AR 技术,让用户在视频通话时能够通过调整视线来观看对方周围的环境,实现更加真实的互动效果。

虽然今年苹果憋了许多大招,但其实这些技术都已经落后于其他厂商,比如小米、三星早已推出了全面屏幕手机,而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和人脸识别技术也早已不是什么新技术。至于 AR 技术,去年华硕便推出了一款旗舰AR智能手机—— ZenFone AR。

如果只论功能 这款投影手机比iPhone8都拉风

这些年国产手机厂商在技术创新上已经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在许多新兴技术上都比苹果先行一步,比如iPhone 7上的双摄像头、取消耳机孔以及 U 型天线设计,都远远落后于国产手机。

正如许多外媒所质疑的,苹果已经遇到了严重的创新瓶颈,iPhone在功能创新上越发捉襟见肘,在许多方面都已经被 Android 旗舰手机超越。也许你也会感叹,现在的 iPhone 再也无法带来十年前的那种兴奋感了。

而要说到功能创新,这款国产投影手机就比 iPhone 8 更拉风。

它是深圳新兴创业科技公司——深圳众赢时代科技在去年底推出的全球首款 120 流明的投影手机—— VVETIME投影手机 VM 1。这是一款革命性的投影手机产品,是目前为止唯一完美解决了亮度、散热、续航三大难点的投影手机。

如果只论功能 这款投影手机比iPhone8都拉风

其实苹果早几年也非常想做微型投影设备,2009年的时候苹果还递交了一份投影相关的专利文档,首次暗示将整合投影功能到 iOS设备中。但几年过去,却始终不见苹果推出任何带有投影功能的产品。

如果只论功能 这款投影手机比iPhone8都拉风

苹果始终没有推出投影产品,其主要原因便是无法解决亮度、散热、续航这三大难点。由于投影模块功耗量大,这就会对移动设备的散热和续航提出较高的要求,而这恰好是苹果所无法解决的。

事实上,三星、 LG 、夏普等厂商在几年前都推出过投影手机,但这些产品都因为没有很好地解决亮度、散热、续航等问题,而最终不得不被迫停止更新。这些国际大厂都无法驾驭投影手机,可见其制造难度之高。那么,众赢时代又是如何做到的?

据了解,众赢时代汇聚了一批投影技术狂热分子,他们经历了两年多的艰苦研发,在 VVETIME 投影手机 VM1的结构设计、散热系统设计、续航优化设计上试验了数万种方案,不断推翻重来、不断自我否定,并终于攻克了这一世界级的工程难题。

如果只论功能 这款投影手机比iPhone8都拉风

“亮度”是考察任何投影设备的主要指标,但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投影手机的亮度仅为 50 流明,有些甚至只有 15 流明,无法达到正常的使用需求。而VVETIME投影手机 VM 1的亮度达到了 120 流明,是目前全球亮度最高的投影手机。它采用了德州仪器提供的顶级 DLP 光学芯片,欧司朗高端 LED 光源,最大可投影 150 英寸的巨幕,即便是在白天或晚上开灯的环境下,依然能看得清投影画面的细节。

如果只论功能 这款投影手机比iPhone8都拉风

(VVETIME 投影手机 VM1 白天室内投影实际效果图)

而“散热”可以说是投影手机的“命门”,为了解决散热问题,众赢时代在选材、结构设计、外观设计等各个方面反推敲与打磨,并最终建立了一套独特的散热系统,完美地解决了投影手机的散热难题。VVETIME 投影手机 VM1 在连续投影一两个小时后的机身温度,甚至低于普通智能手机连续使用一两个小时的温度。

此外,VVETIME 投影手机 VM1 还解决了续航的问题,它内置了 5000mAh 超大容量电池,再加上采用了低功耗的主控芯片,以及针对功耗特殊优化的定制系统,使得它能够持续投影两个多小时,足以连续观看完三部电视剧或一部电影。

如果只论功能 这款投影手机比iPhone8都拉风

(VVETIME 投影手机 VM1 晚上室内开灯投影实际效果图)

有了投影功能的加持, VVETIME 投影手机 VM1 便拥有了 150 英寸的巨幕。你可以把它当成一套随身家庭影院,随时随地的观看巨幕电影、看电视剧、看球赛。也可以把它当作一款专业的会议投影工具,公司开会时或向客户提案时,一键投影出 PPT 画面。

这样一款黑科技投影手机产品,难道不比 iPhone8 更拉风?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