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记入选布谷新金融最受投资人认可理财平台

[摘要]近日,知名理财新媒体平台布谷新金融发布了2017年度最受投资人认可理财平台50强榜单,随手记作为国内领先的个人理财应用服务提供商,凭借着
近日,知名理财新媒体平台布谷新金融发布了2017年度最受投资人认可理财平台50强榜单,随手记作为国内领先的个人理财应用服务提供商,凭借着海量用户的认可,连续2年入选。

与往常由知名专家学者、权威研究机构发布的榜单不同,此次布谷新金融50强榜单是一份业内较少见的完全由理财用户自主投票产生的排行榜单,是用户感受的直观呈现。

布谷新金融表示:在今年的票选活动中,累计有83251位理财用户参与投票,收到有效投票215863票。接近10万人的投票规模,也显现了榜单的代表性与参考价值。

作为记账理财App领导者和智能金融先行者,随手记成立7年以来累计服务用户数量超过2亿。据全球移动应用数据分析机构App Annie数据显示,在2016年度中国热门金融科技应用排名当中,随手记与支付宝、同花顺同列前三甲。

在百舸争流的互联网金融行业中,随手记能长期得到用户的认可,与其良好的产品服务体验、周密风险控制措施是密不可分的。

在产品服务方面,随手记提供包括标准类产品、非标类产品以及个性化资产配置在内的服务。凭借着随手记七年记账数据的积累,通过大数据的分析,精准匹配有着不同理财需求的人群,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个人财务和金融服务。

在风控方面,随手记基于大数据研究体系、全流程资产监控、现场尽调审核、风险预警机制、双重分散投资等手段,建立了三大风控机制、四大风控流程和七重防护盔甲,全方位为金融产品的持续稳定保驾护航。

未来,随手记将坚定不移地打造一站式理财平台,让每一个用户都能获得个性化和定制化的个人财务及金融服务。并通过这一系列层层递进的动作和智能财务机器人服务,做中国老百姓的私人CFO,成为普惠金融的践行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