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牛持续“放大招”! 申厚贷秒杀388元红包

[摘要]火热七月,卡牛信用卡管家携厚本金融再送 壕 礼,用户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高达388元的抵息红包。时间有限,还不赶紧行动! 本次活动
火热七月,卡牛信用卡管家携厚本金融再送“壕”礼,用户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高达388元的抵息红包。时间有限,还不赶紧行动!
 

 
本次活动时间为7月13日至7月28日,用户在卡牛App内首次申请厚贷信用卡产品,且成功放款3000元以上,即可获赠最高388元新手红包,放款额度越高红包金额越多,红包可用于还款时抵息。
据悉,用户需在7月31日之前提交借款申请,且在提交申请之前领取红包。用户在第一期和第二期正常还款后,第三期还款时红包将自动抵扣还款金额,还款更加便利与人性化。用户将本活动链接分享至微信平台,还可邀请亲朋好友一同领红包!
作为普惠金融的践行者,卡牛旗下贷款超市已全面覆盖个人信贷、消费贷、车贷、房贷、生意贷等主要信贷场景,帮助用户及小微企业解决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既避免了用户严重透支信用额度,也更好的提升了生活质量。截至目前,目前已有超过300万用户在卡牛获得授信额度。
卡牛贷款超市负责人介绍,卡牛通过精准的财务大数据和智能金融平台技术体系,为用户精心打造“选择多、流程简、放款快”的全线上贷款服务,旨在成为业界最具竞争力的移动互联网信用贷款超市。未来,卡牛将不断通过优化服务与产品,为用户创造更智能与便捷的贷款体验,全方位保护用户个人信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