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人钟爱共享单车 网友:有钱也有智慧

[摘要]有钱人爱骑行成为了最近的热门词,很多人会问为什么会出现合格热门词,是因为最近借贷宝发布的一个数据。 在这次活动中,大量借贷宝用户通
有钱人爱骑行成为了最近的热门词,很多人会问为什么会出现合格热门词,是因为最近借贷宝发布的一个数据。

在这次活动中,大量借贷宝用户通过借贷宝APP抢到了摩拜月卡,用户的抢卡则给借贷宝平台留下了可贵的数据。活动数据还原了借贷宝用户的抢卡行为,还从年龄、性别、城市、星座等多个维度揭秘了借贷用户使用共享单车的情况。

在所有活动数据结论中,最吸引人关注是有钱人更爱骑行。经借贷宝统计,交易总额超300万的用户中,领取摩拜免费骑行卡的比例约为23.37%,而交易总额低于20万的用户中,领取率为18.92%。由此可见,富人群体其实更偏爱这种健康、低碳的出行方式。

从借贷宝的这项数据可以看出,用户群里面的有钱人并不是人傻钱多,都是很有智慧的,金钱可以让生活变得更好,身体才是一切的根本。

在所有参与抢卡活动的地区中,哪里的借贷用户最爱骑共享单车呢?答案是北京地区的借贷用户。根据活动数据显示,每四人领卡,就有一人在北京。所有领卡用户中,北上广深杭五大城市共占据73%,其中北京25.4%高居第一。这一方面与借贷宝用户的分布有关,另一方面也与北京高密度的共享单车分布有关。

像北京这样的城市,共享单车的推广比较早,不仅容易让人接受,还可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低碳环保的行列,同时还能起到锻炼身体的作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