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还有6天,魅族PRO 7将会在7月26日亮相

[摘要]距离魅族PRO 7发布会还有6天之际,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杨柘在微博上放出又一张倒计时海报,与魅族官方微博发布的第一张海报一样,依然是清新
距离魅族PRO 7发布会还有6天之际,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杨柘在微博上放出又一张倒计时海报,与魅族官方微博发布的第一张海报一样,依然是清新脱俗的文艺风,依然主打“窗”的主题和概念,唯一不同的是景象换成了碧蓝海边的小屋,两扇明亮的窗户似乎寓示着,魅族PRO 7是连接内心与世界的窗,将是最好的以科技融合人与世界的交互窗口。

 

创新性互动副屏:连接人与世界的新窗口

 

随着智能手机成为生活的必需品,应用于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人与手机的关系也不再仅仅是简单的通讯工具,而是一种崭新的生活方式,无处不在且不可或缺。在此背景下,人与手机需要更简单、更便捷的交互方式,带来更优异的使用体验。而魅族PRO 7背后的副屏,正是为此而生。

据媒体报道,除了正面的5.2英寸1080p主屏外,魅族PRO 7背面搭载了一块2.0英寸的彩色eink副屏,可以用来显示时间、拍照、管理APP消息通知等,甚至可以像主屏一样进行打游戏操作。这块极具创意的创新式互动副屏,正如倒计时海报中“文字也为之驻足,留一隅触摸时光”的文案一般,以一隅之地让时间停留,给用户带来独一无二的交互体验。它将帮助魅族PRO 7连接世界,迂回内心,成为连接内心与世界的“窗”。

后置1200万双摄像头:感受世间每一帧精彩

除了副屏外,魅族PRO 7作为魅族家族首款采用双摄镜头的手机,再一次为用户构建了一扇明净的窗,感受世间每一帧精彩。其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索尼IMX386(1200万像素)和索尼IMX286(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用更高的清晰度,清晰捕捉灵动细节。

在配置方面,魅族PRO 7将采用10nm工艺的联发科Helio X30处理器,有4GB+64GB以及128GB存储空间可选;PRO 7 Plus搭载5.7英寸2K屏幕,提供6GB+64GB和6GB+128GB的存储,均支持LPDDR4x和UFS 2.0/UFS 2.0。从硬件配置来看,魅族PRO 7是认知与改变的信息端口,足以承载人对于窗的所有想象。

 

眼下,由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拍摄的魅族PRO 7照片已在全面曝光。业内人士认为,工信部照片没有很好地诠释手机材质以及手机外观,实际上的样子只会更漂亮。网友不妨关注7月26日19点30分在珠海大剧院举行的魅族PRO 7发布会,届时其“真面目”将会彻底揭晓。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