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购网与爱关怀联合发布新品牌,“点滴关怀”让工作更有爱

[摘要] 日前,国内首家一站式员工生活服务平台 点滴关怀 正式发布,这是 内购网 与 爱关怀 合并后,强强联手诚意打造的以 互联网+员工关怀 模式为
 日前,国内首家一站式员工生活服务平台“点滴关怀”正式发布,这是“内购网”与“爱关怀”合并后,强强联手诚意打造的以“互联网+员工关怀”模式为核心的企业福利共享平台。旨在通过全场景的员工关怀和企业福利解决方案,切实高效地帮助HR、行政和工会从繁重的日常工作中解放出来,从一个操作者转变为决策者,最大限度地提升员工归属感和获得感。

新形势下,中国企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提速,内外部环境均在剧烈变革中不断演进,因此,更加有温度的员工关怀已从软性需求变为了刚需,也给广大企业HR、行政和工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此,点滴关怀CEO蔡虎谈到:“当前,随着‘互联网+’的深化,以及共享经济的兴起,各行业业态变迁愈演愈烈,企业如何在这种震荡的市场环境中夯实核心竞争力,员工关怀的转型升级便显得尤为迫切。在员工管理的全过程中,企业应当从传统的关注‘工作事务’转向关注‘员工个人’,从注重‘工作成果管控’转向注重‘员工成长跟踪’;同时在价值层面,要从关注‘薪酬’转向关注‘心酬’,最大限度地释放员工关怀的软效应,使其转化为企业竞争的硬实力。”

“点滴关怀”平台充分融合了“内购网”和“爱关怀”的优质基因,并加以创新再造,形成了集“爱关怀、爱内购、爱积分”三大主力平台产品线,以及“爱订制、楼小易、爱享聚”等垂直生态产品线为一体的企业福利共享生态。

爱关怀,HR好口碑的员工关怀利器

爱关怀,一个可提供海量关怀场景的SaaS平台,被业界誉为“HR员工关怀利器”。其所提供的的关怀工具,可为企业提供上百种关怀场景模板,让HR、行政和工会从“员工的入离职关怀、节日问候、生日周年”等烦琐事项中彻底解放出来,只需通过小秘书设定关怀计划,即可告别每日查看员工日历的旧时代。而在其带来的福利平台上,为企业提供了全面弹性福利解决方案(包含积分模块),灵活组合的自主化福利套餐,让企业轻松应对员工、客户、供应商,让员工满意度最大化呈现。同时,在文化活动方面,依托平台粘性,整合企业服务供应商,可为企业提供全年不间断的线上线下创意活动方案,持续助力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自身品牌形象。

爱内购,帮员工省钱也是好福利

爱内购,一个企业员工专享的内购生活服务平台,意在帮员工更少花费就可以享受品质生活。通过“会员特权”,已对接包括“京东、一号店、网易严选、易果生鲜”在内的国内高品质电商平台,有近50万商品可供企业员工随意挑选,不仅可以享受会员价,还可以内部价购买各平台的清仓特卖商品。同时,平台已有300多个知名品牌通过平台,向员工提供员工内部价的内购特权,以及品牌直供,正品保障、差价返还、无理由退换货等放心可靠的服务措施。同时,点滴关怀其独有的“自有供应商管理系统”,可方便HR、行政和工会一站式管理供应商群体,切实做到省时省力,货比三家,帮助企业在有限的预算下拥有性价比最高的集采能力。

爱积分,也是一套员工行为激励系统

爱积分,工作激励积分化的最佳搭档,实现最全最弹的员工福利。通过精准缜密的积分计划,做到专款专用,如“全品类积分、防暑降温积分、劳保积分、饭补积分”。提供票据和消费明细,合理合规,支持多种付款方式。经评估,通过“爱积分”还可在帮助企业节省成本约40%的同时,让员工所得增加约21%,从而高度实现了福利关怀与企业节支两不误。

点滴关怀,企业场景的消费升级与共享

此次新品牌升级,彰显了点滴关怀围绕“企业消费场景的升级与共享”模式的发展路径。除了平台三大产品之外,“点滴关怀”内部孵化或投资的“爱订制”、“楼小易”和“爱享聚”服务,分别针对企业福利礼品订制、企业邮局和企业团建,提供了专项互联网+解决方案。其中,爱订制针对端午、中秋、新年,以及生日、周年等企业节庆提供了融入企业文化的个性化、高性价比、一站式服务的企业礼品解决方案;楼小易则是一套办公楼智能快递分发系统,线上微信通知,线下集中存放,其通过长时间运营中不断打磨收发流程,并结合智能软件系统,目前,楼小易的收发效率已达传统快递的5倍以上;而爱享聚带来的团建服务,让企业告别传统团建模式,将团建与旅游有机结合,打造订制化、标准化、优质化、透明化于一体的全程旅游式企业团建服务。

可以看到,双剑合璧的锐利已经充分彰显在了全新的“点滴关怀”平台上,新型社群电商与覆盖企业全场景的员工关怀服务的重度融合,正在成为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HR、行政和工会提升工作质量与效率的新坐标,这种基于“互联网+员工关怀”的福利共享模式,亦是企业扎牢人才围栏,睿变企业文化,聚拢核心竞争力的务实路径。正所谓,让工作更有爱,才更懂爱工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