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坐稳行业第一 进军海外征程再结硕果

[摘要]摩拜单车宣布在进驻英国两大城市后不久,又华丽进驻日本,开辟出第三个海外国家市场。风驰电掣的速度,让人们看到了前沿技术创新释放的强大
摩拜单车宣布在进驻英国两大城市后不久,又华丽进驻日本,开辟出第三个海外国家市场。风驰电掣的速度,让人们看到了前沿技术创新释放的强大动能,摩拜单车全球化战略也露出了端倪。

摩拜单车海外市场征程加速,打造全球化新战略

无论何种产业,走全球市场并非易事,然摩拜单车的进军,没有狂飙突进,却走的异常坚定。2017年6月16日,腾讯领投的诸多大股东助力下,摩拜单车完成超6亿美元融资,创下共享单车新纪录。另外,工银国际、交银国际、美国对冲基金Farallon等也相应加入到摩拜股东行列。这样的局面,毋庸置疑为摩拜单车于全球市场的开拓注入新的动能。

2017年6月22日,日本福冈市——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今天宣布进入日本,并已在福冈市成立摩拜单车日本分公司,标志着国际化取得新的重大进展。这是继新加坡和英国之后,摩拜单车进入的第3个海外市场,继续引领“中国智造”走向世界。

57%的市场份额,摩拜单车坐稳行业第一

相关数据显示,在全球130余座城市中,投放超过5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在《2017年第一季度国内共享单车市场调研报告》中显示,摩拜单车在市场上的占有率行业第一,其57%的市场份额已超出其他同行之和,以行业领军身份一举奠定行业格局。

摩拜单车的技术创新、模式优势,以及开放的生态战略,让摩拜单车一年内创下无数“奇迹”,目前,摩拜单车注册人数现已突破一亿,日订单量最高超过2500万,成为全球最大、也是成长最快的互联网出行平台。

总理指出,分享经济利用“互联网+”,不仅创造了很多新业态,化解了不少过剩产能,更带动了大量就业。在分享经济领域,我们的确走在了世界前列。

而在共享经济下的新标杆性产品的共享单车大产业中,摩拜单车走在了世界的前沿,在全球化进军过程中,“中国智造”正给全世界展现出它无与伦比的魅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