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蓝皮书(2016-2017)》在京发布

[摘要]2017年6月30日下午,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编著的《工业和信息化蓝皮书(2016-2017)》由尹丽波主任在 全球软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2017年6月30日下午,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编著的《工业和信息化蓝皮书(2016-2017)》由尹丽波主任在 “全球软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软件定义未来”上正式发布。

(图为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尹丽波主任在发布会现场做主题演讲)

这是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连续第三年发布蓝皮书。本年度蓝皮书共包含《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报告》、《世界网络安全发展报告》、《世界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报告》、《世界信息化发展报告》、《人工智能发展报告》和《世界智慧城市发展报告》六本报告,重点对2016年全球战略性新兴产业、网络安全、信息技术产业、信息化、人工智能以及智慧城市的发展进行全面跟踪、深入剖析,并对未来几年相关领域的发展趋势进行预测和展望。

蓝皮书在编写过程中得到了部领导悉心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刘利华在序中指出,蓝皮书“密切跟踪全球工业、网络安全、人工智能、智慧城市和信息化领域的最新动态,主题覆盖宽广、内容丰富翔实、数据图表完备,前瞻探索颇具深度” 。

《工业和信息化蓝皮书(2016-2017)》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对政府部门决策、行业协会管理、产业研究及企业发展等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