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云捷迅亮相金交会 为全行业提供技术“云动力”

[摘要]2017年6月23日至2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简称 金交会 )在美丽的羊城广州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顺利举办,来自

2017年6月23日至2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简称“金交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顺利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银行、证券、基金、金融科技单位及企业围绕“金融新格局增长新动能”的活动主题,就如何利用创新科技推动金融行业发展展开讨论,其中海云捷迅作为本次博览会的特邀嘉宾,在博览会中展示并演示了AWCloud云计算管理平台与AWSTACK一体机,与此同时,海云捷迅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罗翀在大会“大数据·云计算分论坛”中分享了《创新的OpenStack助力创新的金融》主题演讲。


海云捷迅金融案例分享

互联网时代下,移动互联网迅速崛起,不仅是金融行业的数据中心,全行业的企业基础设施及传统IT架构面临着巨大的考验。在全新的业务模式面前,如何做到快速稳定部署,简单运维,平稳扩展升级,是金融企业在现阶段最为关心的问题。

云架构的天然优势,能够弥补传统IT架构在面临全新金融业务模式时所面临的问题,基于OpenStack的打造新的云管平台,本身就带有灵活性、大规模资源管理等基因属性。海云捷迅作为国内首批OpenStack云计算服务商,以OpenStack为基础,集合OpenStack技术优势,向全行业客户推出:AWCloud云计算管理平台 及AWSTACK一体机产品 ,帮助企业机构建设安全、稳定、灵活的云架构。


AWCloud云计算管理平台系统概况图

海云捷迅的AWCloud云计算管理平台支持、KVM、VMware、Hyper-V等虚拟化管理,可以最大限度的在企业原有基础设施上完成新IT架构部署。实现其核心业务、渠道业务的云化。与此同时,AWCloud云计算管理平台集中了弹性可扩展计算、分布式块存储和软件定义网络等核心技术,通过资源——计算资源、存储资源和网络资源,能够快速适应动态变化的业务需求,实现弹性资源分配。让新的IT架构在客户的基础设施上快速、平稳、安全的应用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AWCloud云管平台还具备公有云管理功能,可支持腾讯云、AWS和阿里云等公有云。这一功能,让既对可用性、安全性以及弹性都具有苛刻要求,又没有足够资源搭建私有云平台的中小型企业有了最佳选择。

无独有偶,本次论坛上,海云捷迅罗翀还分享了:腾讯云与海云捷迅携手合作的“AWCloud黑石专享云”,该产品集合了海云捷迅丰富的项目经验、完善的私有云平台技术能力以及腾讯云IDC领域资源及公有云优势。该产品可以将物理服务器、公有云架构、私有云、网络及数据相互打通,企业不仅能够兼顾私有云及公有云,还能将自身所需架构及数据在物理机及虚拟机间随意部署。

“AWCloud黑石专享云平台 “更加完善的拓展了传统OpenStack私有云方案的服务模式。AWCloud黑石专享云以定制的黑石超融合服务器作为底层IaaS支撑,再深度融合黑石SDN等网络能力,形成性能更强大,功能更全面的进阶版云管系统。

在这种模式下,显著提升了服务器硬件,网络对接,资源供给和交付效率。同时做到以小时为单位快速交付OpenStack专有云平台,让企业实现按需购买,摆脱一次性重资产投入。


黑石专享云逻辑架构

海云捷迅可以提供基于OpenStack公有云的解决方案,为中全行业客户提供适于企业自身业务模式的云计算服务和解决方案。

随着经济形势的变化,全行业的商业模式会向着多元化、个性化发展。未来,海云捷迅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就企业云化之路展开广泛的合作,让企业客户享受到高品质、高质量的云服务,为企业提供云动力的同时,助力企业向“云化”之路的顺利前进。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