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带来手机VR评测 虚拟现实风潮继续

[摘要]在过去的一年中,科技上最广受关注的就是虚拟现实技术了吧,2016年被称为VR元年。这一年VR技术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这次的进步直接可以让VR
在过去的一年中,科技上最广受关注的就是虚拟现实技术了吧,2016年被称为VR元年。这一年VR技术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这次的进步直接可以让VR产品投入市场。同时VR技术在娱乐、教育、办公等领域也已展现出其惊人的应用前景。

VR(Virtual Reality,即虚拟现实,简称VR),是由美国VPL公司创建人拉尼尔在20世纪80年代初提出的。其具体内涵是:综合利用计算机图形系统和各种现实及控制等接口设备,在计算机上生成的、可交互的三维环境中提供沉浸感觉的技术。其中,计算机生成的、可交互的三维环境成为虚拟环境。虚拟现实技术是一种可以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的计算机仿真系统它利用计算机生成一种模拟环境是一种多源信息融合的交互式的三维动态视景和实体行为的系统仿真使用户沉浸到该环境中。

目前市场上出现了大量的VR虚拟现实体验馆、VR设备,以及VR一体化服务等。VR之所以受到行业的看好,因为它能开辟出另外一个世界,一个全新的虚拟世界,一个你在家就能挑选衣服购物,在家就能享受星空的世界。在那里可以解决买房难,看房选房难烦恼,VR社区项目能够非常直观的让客户们看清楚弧形结构以及小区环境,就像真的到了场地看房一样。另外VR旅游也可以让旅游发烧友们足不出户就能体验一把旅游场景,虚虚实实,带给大家一种全新的感受。更有数字化博物馆、数字化科技馆,科学实验演示,视景仿真演示等,让观看者在娱乐中学习,激发自身的创新力。

VR将持续引领虚拟现实主题游乐风潮,带来最炫酷、最时尚的新玩法,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身临其境的魔幻体验,这股风甚至刮到手机业。他们已经不满足只是涉足于眼镜、头盔等VR设备,而是打算直接推出VR手机。目前大部分的VR产品,通常都是分体式设备。这意味着使用者需要一台笔记本或PlayStation 4主机或智能手机来支持VR内容的运行。而智能手机的便携性,和个人的亲密关系,决定了未来它将成为VR产品的最佳搭档。目前阶段,智能手机是VR内容的运行大脑和显示屏。

VR手机,是一款能够实现360度全维度球形全景拍摄,视角随动显示,能够突破平面界限,还原现实空间场景,带来沉浸式娱乐和体验,可以运用到百行百业的智能终端。有了它在手上就能够体验完全不同的虚拟游戏世界,拥有VR能力的手机,将会是未来的趋势之一。

鲁大师做为评测行业的先锋,一直以来都是以打造具有时代意义的评测为目标,在经历硬件评测、ROM系统评测之后,在6月29日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布了VR评测,这无疑是历史性的一刻。有了这个评测后,VR手机将会发展的更快,人们也能够轻松的感受VR带来的体验。

Screenshot_20170619-161400

那么,现在马上下载鲁大师安卓最新版即可体验VR评测。另外在鲁大师安卓最新版v.8.3体验VR评测后,可以免费抢10万VR眼镜(抢的方式就是,完成VR评测之后会有一个抽奖页面,直接抽取就行了)。

VR发烧友们,还在等什么呢?

暴风480-177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