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新玩法“摩拜月卡” 摩拜单车领先优势不断扩大

[摘要] 如果说消费者对各行业商家所推出的试吃试玩试用不再陌生,那么长达一个月的免费骑行福利又会带来怎样的奇妙体验呢?6月29日,全球智能共享

如果说消费者对各行业商家所推出的试吃试玩试用不再陌生,那么长达一个月的免费骑行福利又会带来怎样的奇妙体验呢?6月29日,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正式宣布,即日起将免费送出1000万张摩拜单车月卡,用户领取后即可享受30天的免费骑行福利,以此来回馈广大用户对于摩拜单车的支持和厚爱。这一出其不意却超级给力的的升级版福利,赢得了无数人的点赞,也让愈演愈烈的“彩虹大战”走向无疾而终。

据介绍,摩拜单车的这次福利大礼包不仅针对全国老用户,也充分照顾到了无数观望中的新客户。只要通过摩拜单车APP或微信小程序进入活动页面,就可以免费领取1张月卡(新用户按照提示完成正常注册程序交纳押金后就可以自动获得),享受30天的免费骑行,骑行次数和骑行城市不限。

实实在在享受到长达一个月的免费骑行大餐,摩拜单车可谓用心良苦。此前,摩拜单车就已经全面接入微信,并借助“摩拜+”开放平台牵手中国联通、百度地图、银联等合作伙伴展开线上线下合作,进一步丰富用户及流量入口,月活跃用户量环比增速超过200%,投放超过5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覆盖海内外130座城市,注册用户量超1亿,每天提供超过2000万次骑行,庞大用户、市场和数据构成的摩拜平台,已经充分融入到我们生活的每一天。

其实,摩拜单车这么“任性”发福利,正是源自自身强大的实力和被一直看好的市场前景。今年6月,摩拜单车获得新一轮超过6亿美元的融资,2017年以来累计融资超过10亿美元,创下行业最高纪录。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晓峰也表示,融资的主要用途之一是加速国际化进程,计划到2017年底服务全球200个城市,将出行智能解决方案带给全球更多用户。

从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到全国各大中小城市的全面布局,再到海外市场的风生水起,摩拜单车通过免费送出1000万张月卡、全民30天免费骑行,让每一辆穿梭在街头巷尾的橙色靓车,成为点缀整座城市的靓丽风景线。在潜移默化间,数亿用户为摩拜单车全民代言的人,也让所有盲目跟风者无法望其项背。凭借着物联网技术创新及大数据有效运营,摩拜单车已成为共享单车行业的最大赢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