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辉(Zac):授权微信公众号"互联网十八般武艺"转帖

[摘要]昝辉,网名Zac,SEO每天一贴作者。 Zac于2006年开始写中文博客《SEO每天一贴》。几个月内《SEO每天一贴》成为中国SEO领域被引用最多,最受
昝辉,网名Zac,SEO每天一贴作者。

Zac于2006年开始写中文博客《SEO每天一贴》。几个月内《SEO每天一贴》成为中国SEO领域被引用最多,最受欢迎的行业博客之一,很多文章在网上广为流传。Zac也多次受邀在新加坡及中国举办的搜索营销大会及网络营销研讨会、讲座中演讲。

2006年6月Zac与其他三位志同道合者共同发起成立SEO研究团队“点石互动”,现已成为中国SEO研究的旗帜性平台。

Zac向新加坡、中国及英国、美国、马来西亚等国家数十个客户提供网络营销顾问咨询服务。在运营自己网站及为客户提供顾问服务过程中,Zac积累了大量网络营销实战经验。由于工作语言是英语,Zac在了解、实验国际最新网络营销趋势和手法方面有独特优势。

今天,Zac正式授权正式授权微信公众号“互联网十八般武艺”发表SEO每天一贴的帖子。

授权原文如下:

“互联网十八般武艺”不是我的微信公众号,但有我正式授权,发表SEO每天一贴上的帖子。这是唯一的授权,其它账号在微信公众号、百度百家号、头条号等任何地方发的,都没有授权。

在某种意义上说,我是个过时的人。岁数大了,想不过时都不行。

但有的时候,也是自己想努力、有努力,但最后无奈的。比如移动应用。有些应用,我压根儿不能用,各种原因各种坑,就不说了。作为一个SEO,做流量的,不知道巨量流量分散到手机端了吗?知道。不知道现在用户一大部分时间花在微信上吗?知道。我自己就是,新闻来源从论坛、博客转到微信了。不知道微信公众号对吸引、沉淀用户的作用吗?知道。有巨大作用,早就知道。好多人问过我,怎么不开微信公众号呢?或者百度百家号?今日头条号?不玩这些号,都不配自称互联网人……

问题是,我开不了啊。详情请参考我申请微信公众号而不得的虐心经历。

所有我还在吭吭哧哧地写博客帖子。

偶尔看见微信朋友圈里转发的公众号文章,我一看,这不我写的嘛。百度百家里的内容最近出现在搜索结果中挺多,也经常看见自己的文章未经授权就被发出来了。

与其让别人乱发,还不如让自己的朋友发。所以在这里正式授权微信公众号“互联网十八般武艺”发表SEO每天一贴的帖子,授权有效到我自己开微信公众号为止,当然,这不知是猴年马月的事了。

除了能看我的帖子,“互联网十八般武艺”本身就值得关注。除了SEO文章,还有互联网营销、运营的技术、心得、经验、案例。不少文章对我也很有启发,比如垂直电商网站靠SEO思路每天增加5万UV,微信“搜一搜”排名机制的观察,企业站SEO与平台类型网站的区别,后来成为小游戏网站标配的一个SEO创意来源始末,等等。

互联网十八般武艺:是一个专注于分析互联网产品不一样的营销推广形式、互联网产品营销技巧的公众号。微信公众号管理人员是Mr.xue

关于Mr.xue:

原名:薛严沈,出生于浙江温州

2009年,接触SEO,并开始学习SEO之旅。

2010年,开始独立负责平台SEO,先后服务多家垂直行业知名平台,收获良多。

2015年,开始自主创业,以乙方服务公司身份,为数十家知名企业、品牌提供搜索引擎营销推广服务,并迎得良好口碑。

至今,一直关注并研究搜索营销和微信营销技术,挖掘最具性价比的网络营销推广方式。

可以提供的服务:

1、SEO搜索引擎优化(整站优化):让网站可以在搜索里获得大量高质量的免费流量。

2、高端SEO顾问、培训:提供企业团队SEO培训,及平台SEO规划架构顾问服务。

3、搜索品牌名誉优化(网络口碑):让用户在搜索品牌时,在搜索首页面看到更多正面、好友信息。让用户在搜索行业产品词时,在搜索引擎首页面看到自己品牌的曝光。

4、网络搜索危机公关:在搜索品牌或个人名时,屏蔽搜索里不好友的信息,展现正面良好信息,树立友好品牌或个人形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